10300961_767093383370550_403542012240964933_n  

哇喔 你們看看這一字排開的年輕帥哥!!!! (是的我故意忽略右邊還有2位美人)

這是在

信義新光三越A4 6樓的 頂級燒烤-八兵衛!!!!  ((官網))

 

吃個飯有這麼多帥哥嫩弟作陪

讓娘娘我真是龍心大悅啊啊啊啊啊  (好想點檯坐身旁XD)

 

然後幸運的是被安排坐到吧台搖滾區

IMG_2314

 

你們看看

迷死人的帥氣年輕可口的帥傅不就來了嗎~

IMG_2320  

近距離的表演燒烤秀 連灑塩的姿勢都好帥氣

秀色可這成語一定是用在此時

這一餐整個值回票價!!!!! (原諒歐巴散太久沒養眼了完全處在極度抗奮中XD)

 

而且

他們服務超好會一直注意你>///<

只要你一拿起菜單!!!!!!!!

 

IMG_2319_meitu_1

他們會立刻飛奔到你面前

用迷死人的口吻親切的問你需要什麼服務

(結果殊不知我只是拿起來拍照 整個有賺到的FU (什麼心態)

 

總之用餐中間

只要你有什麼好像需要服務的蛛絲馬跡 

例如 盤子才一空就整理 手才沾到醬汁紙巾就到 口水一滴就接住(咦?)

完全性的把你當女朋友在寵愛啊(吃個飯好像戀愛惹~)

 

 

介紹完這牛郎店等級親切的服務後

不得了的是

這裏每道菜色都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IMG_2323_meitu_1_meitu_1119    

是真的每一道串繞都烤的好香好Q好對味......

我知道我對食材好吃的詞窮到谷底 只能你們親自去一次了!!!!!!!!!!

(謎:這到底是什麼爛食記XDDDD)

 

然後介紹一下跟主食燒烤無關

我家男人吵著非得要吃然後吃完整個太飽的

 (((生雞蛋拌飯)))

10552652_10203775668983433_5922588993894393332_n

一上桌就是三顆生雞蛋在面前

看起來真是 \好 (害我偷偷期待夜晚了說>///<)

 

 

對對對還有生啤酒我的天

說是調成半黑半白好喝好順好飛天!!!!

 

IMG_2333_meitu_66  

 

這家店娘娘真的無敵大推的啦!!!!!!!!!!!!!!!!! 

(絕對不是因為服務生都迷人又帥慘喔)(XD)

 

最後 因為慶生的關係

店家好大氣的送上這份寫著壽星名字的甜點組合

IMG_2346  

還搭配著帥死人的服務生來唱生日快樂歌

好 幸 福 喔~~~!!!!! (灑花灑花)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娘娘一路花痴的介紹文

姐妹們還不快把男人支開

自己去獨享這歡樂無比的燒烤天堂吧(什麼形容詞) 哈哈哈

 

 

 

信義新光三越A4 6樓的 頂級燒烤-八兵衛!!!!  ((官網))

1479309_669950566418166_1493661223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娘娘 的頭像
我是娘娘

\(≧▽≦)/☆★ 批哩拍啦 ★☆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