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台多了個表情符號的功能 實在很另人發笑 我尤其喜歡這個”蹦花”的圖 (跟我手上的泡泡先生真像)  真不知到底在蹦個什麼勁?     而且我發現每隻表情。。 都有眼無珠耶。。。 他們不知道識不識泰山?       然後挑半天好像只有--->這2個還有可能用到之外   最另人不解的是這個潛水””到底是要用在什麼時侯? ?     唯一可以鵝樂的我想應該只有這個了--->  真的有實在太好吃的境界     其他這些 沒眼珠卻可以快速吃飯 猛流汗卻有腮紅 跟鬼一樣嚇死人的竊笑  明明你就是ET還裝的敬禮     這。。。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使用到吧。。。   (去建議作個飛踢+飛踹給我好了 還比較實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