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未天氣好的不像話
於是跟著家人帶著跳跳
混著前一晚應酬海派大喝留下的嚴重宿醉
決定去投入一下大自然的懷抱均衡一下
 
 
選定了離台北市很近的石碇
 
 
這地方真是有山有水有豆花
有機會去走走的朋友們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吃一碗人山人海沒位子坐的豆花
真的好吃到會彈舌  (好吃好吃好吃)
 
 
 
 
吃完豆花買個每家都標榜著是手工製作的面線後
 
 
過了這個小橋流水人家
還有個老街可以逛喔 
 
 
 
  (奇怪我牽的是一條石膏雕像狗嗎? 是有人在速描嗎?)
 
 
 
但這個老街短到還沒開始逛就結束了
整個逛的很默默 就到達了盡頭
 
 
 
只好下橋去看看因為禁釣所以隻隻肥美的魚兒 
 
   
但奇怪我寶貝跳跳的臉很臭 照相整個心情很不好 不看鏡頭就算了
這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是在放空嗎 宿醉的明明是我吧
 
 
 
 
然後 石碇這裏還有個小小小紅吊橋
 
 
 
我跟我弟整個開始耍白吃幼稚
玩起借位照相
 
 
 
來來來第一張是娘娘我
 
 
 
 
 
第二張是娘娘的弟弟本人
 
 (看那抬頭紋還真是搶戲啊)
 
 
 
只能說
這兩姐弟還真是逗啊 
 
 
 
然後這趟大自然健康行程
就在有人隨口提議回家打個一圈的建議下
 
突然瞬間快速結束 
大家一溜煙的飛快回到車上
 
爸媽還馬上開始担心零錢不夠 打100/20很不方便 
 
 
所以
這一家人果然完全性的不適合戶外活動這種事啊
 
 
 
 
 
回程時在有點夕陽的照曜下
我弟居然照出有梁朝偉的FU耶
 
 
 
喔喔喔 有像耶 真是憂鬱的好啊!!
 
哇哈哈哈 
 
 
(週未健康出遊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