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前夕 娘娘又熱血沸騰的硬是橋了個假期 第二度來到我的最愛\澳門/(沒錯照片裏是金光閃閃威尼斯人的手扶梯)   但放心 娘娘這次沒有要寫遊記了 因為就算寫了烙烙長也沒人氣(誰叫你都寫爛遊記)   這次我想來分享一下澳門的小吃!! 就是這個 榴蓮雪糕!!     小小一盒小美冰淇淋塞司就要25元澳幣在騙觀光客(台幣100元)     但這家店打著80年的歷史 想必葡萄牙人也吃過 應該是很經典 (為什麼葡萄牙人吃過就經典?這是個謎不用管)   而且他的招牌雪糕是娘娘一輩子不會選的口味-榴槤(驚!) 所以特別買來挑戰看看     果然!! 隨便吃一口就會立刻發出 恐怖鵝~ 的慘叫聲! 再勉強吃一口就會有想整碗丟掉的衝動(吐) 然後 最後會結束在  每打一次隔都會有榴蓮味道衝出喉嚨的困境 而且久久無法散去   所以娘娘後來喝的水吃的蛋塔甚至港式燒臘飯全都是榴蓮口味 奉勸各位觀眾不要輕視這碗小小雪糕 它散發出來的榴蓮實力指數飆高到驚人啊!      接著  娘娘轉戰到上次員旅沒機會沒時間吃到的 \全世界都推薦-大利來豬扒包/   是說 來澳門沒排隊吃過就遜掉這樣  所以這次機會難得當然一定要去品嘗一下!   因為是下午3點出爐不到2小時就會搶光光的夢幻逸品 所以娘娘我特地提早到 準備好好大口咬這傳說中的豬扒包(握拳) 前往時遠遠看到還好還沒什麼人潮  正在為自己的時間拿捏準確而驕傲時    卻發生了  慘絕人寰的驚人事實!!!         明明 明明 明明 這個名氣響亮部落客大推的店家就近在咫尺了     卻被惡狠狠的貼上這張   鳴鳴鳴~~~我的夢幻豬扒包啊~~~ 又再度失去了你~~~為什麼~~為什麼~~ 我可是坐飛機來的耶!!     開門啊!!老闆你開開門啊!!!   鳴鳴鳴~~~ 為什麼 娘娘的命運如此慘烈啊       所以  澳門的小吃爛分享就只好在此結束  因為不管我再怎麼敲門再怎麼喊破喉嚨 都沒人來開門啊!   算了 kitty走!我們回家吧!      (是的 娘娘又成功完成了一篇爛分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