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咦咦 娘娘什麼時侯也會有這種撫媚的表情   啊啊啊 原來是 偷偷喝酒了啦       說到這 一定要介紹一下娘娘最愛的啤酒首選--->BAR BEER  喔喔喔 來霸來霸 Bar Bar Bar 整個超贊的麒麟霸比兒啊 真是謝謝台灣麒麟公司進口了這款極品 以後喝不到了怎麼辦?     霸比兒好喝又順口 喝了絕對會[達記]的啊 真的啦 拜託大家都買來喝看看 雖然我愛霸比兒 但我不會忘記百威先生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其實百威也是No。1的     所以 在每個星期天晚上的例行喝開夜     娘娘 真的又不免俗的喝給他掛     連帶眼鏡的歐巴散照片都出爐了   然後 重點是 我要來發一下脾氣    讓我發脾氣快點     我很 生 氣 !!!     ”2009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加倍努力喔”     請問 這什麼東西 是給八百年沒連絡的國中同學嗎 什麼東西啊這 什麼東西你說!   是不是!!!!     我很生氣 我很不高興 真的!!!!!   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