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是要去台中啊 台中你不要走)))你為什麼要往左邊啊)))   首先 我要來向台中的社會大眾道歉 由於娘娘本人平常沒有認真在吃鐵牛運功散 導至難得的一趟小吃天堂逢甲夜市行 被我大大的浪費掉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力氣去搶食知名小吃 我當晚的腿是章鬼腳 整個鐵腿到軟趴趴的(連腳都矛盾了)      但人客啊 你們也評評理 這種貼背人山人海的地方     娘娘我這麼小一隻是憑什麼可以跟人家擠啊     擠成醬子一大片 你看哪一個路人的表情是開心的你們說     所以累攤的娘娘我 當然選了一個雖然仍在逢甲夜市內 但有稍微遠離人潮的這家〔赤鬼牛排店〕       但雖說是牛排店 點的卻是碳烤雞排   實在皮脆汁多味美的開胃啊       這裏的空間比起外面嚇唬人的大片人潮是終於可以讓我泠靜了         於是娘娘我便大開吃戒  用力的大口喝湯大口吃肉大口續杯   真是贊啦赤鬼!        吃著吃著 藝術天份的娘娘還作了一幅畫要來送給報台的你們   真是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啊       總之 我的逢甲行居然吃的是這番料理 而且這個第2站寫的還真是爛 恐怖的是 娘娘決定繼續寫到第8站 哇哈哈     請看官們勿丟雞蛋 要丟請丟整隻雞 謝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