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各大夜市必備品->夾娃娃機     夾娃娃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是娘娘我本人認為的強項 於是乎在東海大學街時看到一大棟的娃娃機 當然就衝了啊     整個人認真到不行  看我無影手就知道夾娃娃必備的就是微調的功力 一步步都要謹慎要防守 因為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啊!(我真是文人來著)     但 時間過去了 零錢也下去了 表情也發狠了   就是夾不到一隻什麼鬼 所以娘娘我認定雞爪凍對面那家夾娃娃機  不 老 實!!!   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是吃錢機不是夾娃娃機!!!(是見笑轉生氣沒錯)       但 要表洋的是 人家逢甲夜市的娃娃機就誠懇多了   還沒進門 熱情的小熊維尼就來打招呼   (看他下半身的凸起物 我想 他是公的是吧 小孩不宜喔)     然後 公的維尼還把人家抱緊緊 >///<   也太熱情了吧 以為我是夾娃娃大戶嗎 我只準備二百塊啊       這家夾娃娃店真的就厚道多了 擺的還是我超愛的懶懶熊 還不嚕嗦的放到超滿   真想全部帶回家啊 你們真的好可愛啊~~~     於是我很發狠的認真夾 也很認真的換錢 更認真的在拗店員重擺這件事     人家逢甲這間店的店員真是一個好人 只要跟他說”人家夾不起來嘛”(嘟嘴) 他就會乖乖的幫我打開重擺一次給我夾     先成功讓我夾到這個小貓頭鷹     接下來 我很努力的夾我心愛的懶懶熊 死命的換錢卻一直甩不出來 只好使出絕招->娃娃音的撒嬌功力 店員被我叫了有382次重擺     終於     他放成醬子給我   哇厚 你看看這店員是不是整個很宅心人厚 我覺的他一定在想  要不要直接丟下來給我然後把我趕出去算了 哈!       於是乎 有了這2個可愛爆炸的戰利品     你們這2個小朋友 再也不用被關在娃娃機裏  每天被夾被摔還要面對遊客的鬼叫了  娘娘把你們從台中帶回來一定會讓你們住好吃飽穿暖的   如果有善心人士看到這篇 可以捐款給我 我很願意去解救他們其他同伴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