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想看照片就知道娘娘上週末去了一趟香港 就為了準備本報台第一次舉辦踩踩樂活動的神秘禮物 我覺的自己好用心喔   公佈踩到88888連線的幸運得主為〔娘子大扣八〕先生       http://mypaper.pchome.com.tw/0958019037   只能說你實在太好運了 因為娘娘準備的禮物可是價值新台幣5000元的大獎耶! 是個台灣買不到 網路標不到 地上撿不到的限量商品   有沒有很期待啊現在   來來來 慢慢往下拉 禮物就出現了                             將將將將!!!!! 恭喜你得到 香港唯一限定精彩情色書刊一份!!!      ** 龍虎豹 ** 641期-正面       641期-背面      喔喔喔 只能說 太適合〔娘子大扣八先生〕你了啊 我知道你的眼角現在一定泛著淚 太感動了對吧 唉呀娘娘我就是貼心鬼一個啊 別跟我客氣了   咦 你問我怎會價值5000元是吧 AAA啊我又不是游泳過去的總要貼補些機票錢吧 哇哈哈   我想很多男性鄉民一定很懊悔沒有即時來搶這頭彩對吧 香港龍虎豹耶 光聽名字就知道內容一定很香豔刺激  而且一個月只有一期 沒飛香港還買不到 實在是大快人心的上選好禮啊!   另外 貼心的我知道〔娘子大扣八先生〕有個長跑9百年的女友 所以加碼贈送了 香港高級燕窩。。。。。              。。。。裏的燕窩糖一顆!       什麼? 你說我小氣?! AAA一盒也才10顆耶 醬子送算是大手筆了好不好 你整個物超所值耶~!!!羨慕死大家了!!     哇哈哈 希望〔娘子大扣八先生〕滿意這個神秘大禮囉 但 不滿意也來不急了我今日已小包掛號寄出了 哈   所以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有一本2009十二月份龍虎豹了 看完別忘了寫心得報告跟大家分享嘿       另外 上篇有參加留言的小朋友們 只要你悄悄話地址給娘娘 娘娘一樣送你高級燕窩糖一顆喔    *也請大家熱烈期待娘娘的香港遊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