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跳跳令人害羞的露奶照來溜!!

現在大大的肚子裏面裝了一對雙胞胎晉升為尊貴級的孕婦

整天肥滋滋的在我眼前走來走去大搖大擺

還 氣。喘。虛。噓。(整天嘿嘿嘿的走沒二步就趴下)    

因為 娘娘我為了增加這小寶貝壞脾氣孕婦的食慾

不僅換了"可提供孕婦營養的幼母犬食糧"  

還加買了一大堆            

 

各種口味的高級西莎!!!!還有肉鬆!!!( 小小罐100元!!)  

每餐都混合著香噴噴肉肉真彭湃 吃的跳跳真是開心無比 

終於會期待等待娘娘我的餵食

 (之前只吃乾狗糧時我倒在碗裏她都只會悶哼一聲就轉頭而且頭也不回一去不返)   

 

現在每餐都在我腳邊搖尾巴轉圈 真是感動啊啊啊~~     

但這小妞很假鬼假怪只要沒沾黏到肉汁的乾糧全都給我挑出來!!!!

還灑成一片在四周拒吃!!!

  

 眼睜睜懶洋洋打著嗝 等著我這僕人去收拾 

呿呿呿 真是公主命耶她!!!  

 

但 沒辦法我就是愛她~~~~  

就算她不喜歡黏著我

     

 就算每次抱她都想逃跑

   

我這輩子都還是甘願作她的僕人啊~~~  

 

所以!

最近低溫特報將來襲  

決定在她的VIP公主房裏 換掉原有的發熱燈泡

升級為 高級100瓦的保暖鹵素燈泡!!!/

  

 

這尊貴的燈泡上面套著有如金剛鍋碗的時尚燈罩 企圖讓熱度更持久  

但。。。裝了老半天角度調來調去 這菲訊的燈罩還是被我捨棄了

 

直接蓋上粉紅夢幻絲蓬後量量公主房室內溫度23度!

是很標準的春天風氣侯環境

    

 所以 太棒了 有了這個升級版的鹵素保溫燈寒流下探幾度都不怕了  

 

是說 跳跳請問 我也可以一起住進去嗎?!      

 

再過2週左右 跳跳就要生寶寶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加油吧跳跳!!準備當媽媽吧!!

     

 

 

      貝跳跳的轉大人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配種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三週/洗澡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五週/搞很大產房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六週/超音波照出小寶寶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七週/睡的暖吃的飽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八週/照X光+產前準備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