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最近天氣漸漸從立冬走到冬至要開始泠颼颼囉~~ 身為OL小姐們必備的茶杯 當然也要跟著換季了! 瞧瞧娘娘手上可愛的圖片就是保溫杯的新裝喔 要怎麼換?      首先 請買個尊貴級保溫杯吧!!(呿!)     跟大家介紹這款 \*日本象印牌保溫杯*/(請自行避開娘娘明明很憔瘁卻又要假笑的臉)   一咖要價一千多台幣你就知道它有多麼的尊貴~! 保溫保冰廣口徑外  重點是 他可以365天天天換裝喔(如果你很勤勞的話)   只要你進入這個象印牌官網的編輯區 挑選官網上的圖片或著上傳自己喜歡的照片圖片  就可以作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杯杯喔!!   你們看!!!上傳後!!     會顯示3D的保溫杯各角度完成樣品  可愛懶懶熊就可以變成自己的杯子了!!!(應該不會被告版權吧?)   用草苺懶熊作出來三個方向看也都好可愛!!(我到底會不會被抓啊)  為了不在上班時間喝個熱茶還要被警察抓 結果 我還是用我家寶貝睫毛飛跳跳好了>///< 加上官網上提供的小圖案星星點綴後   變成這樣!!! 可愛爆炸!!!     每種圖案照片都可以免費試試 全部預覽完後  就迫不及待的彩色列印出來   (在公司私人使用彩色列印實在太沒道德身為優秀祕書我實在作不到!!!  所以。。。        我請朋友在他的公司幫我印哈哈哈)     尺寸官網都幫你調好了  列印出來 只要細心的沿著邊線剪下來就好了喔~(甜美~)   (這麼簡單沒技巧的如果你都可以剪壞那我就沒話說)   剪好後 來來來重點的專利三杯蓋組 旋轉跳躍打開吧!!      不用技巧不用漿糊膠水橡皮擦 只要輕輕的放上去     再次 旋轉跳躍的轉回來即可   將將將將 睫毛飛天跳跳保溫杯就完成了!!!喔耶!! 看這保溫杯上跳跳好逗的表情 每天使用心情都會很好喔!  我要用這個杯杯溫暖這個即將的寒泠冬天   你們看  連跳跳自己本人也都很滿意呢~! 真是快速方便不沾手  好玩又有趣的保溫杯變裝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