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上次才因為累的半死 吼著今後決對不會再參加的寵物展 結果 

因為衝著實在太想免費撈寶A試用品的心態

莫名其妙的又帶著寶貝跳跳出席了(沒辦法就是耳朵硬)    

會場一樣又是人山人海 

各種狗類的集合嘉年華所以最開心的就是公關個性的跳跳了(整場忙著每隻狗都要打招呼)  

瞧我們身旁的無敵大大大鬃毛獅犬 

跳跳可是開心的眼睛都發亮了呢!

    

(這隻狗的狗主人得意死了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然後 

這次的寵展多了泠門的兩棲類爬蟲動物一入門就是大大大的快樂乾草地 

充滿了大龜蜥蝪的 好壯觀

  

第一次見到這些史前動物 

跳跳忙著跟他們打招呼  

而且 整個目不轉睛

  

(跳跳OS:你們是誰?出來一起玩嘛~~)    

 

這機會這麼難得 

只能在亞馬遜河才可以看到的珍奇異獸

娘娘我當然也要搶著合照(隨便就抓了一隻但只照到背影)  

哇喔 小小隻的 好可愛啊

而且它一直往我耳朵暴衝 是想跟我咬耳朵嗎。。  

然後 工作人員說 來來來 要拍照嗎 小姐這隻比較帥啦!                  

 

於是 它就爬上我身了!!!!

  

好冰涼啊他的身體 

只能說 它!!還真是大條啊!!!    

而且 爪子好可愛 真想跟它嘰咪派

  

雖然它的表情真的很哀怨。。。

而且 我覺的它有極度不爽這樣 哈哈  

 

好了沒事了 我只是想秀一下跟珍奇猛獸合照而已(素顏也要po)  

因為我們在演什麼?

來~大家一起說~  

 

美。女。與。野。獸。    啦啦啦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