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我!!!
把留了10年up的長長長長髮 一次剪光光了!!!
 
是在那台北時尚東區的這家"RaiNBow"造型的喔~
 
請看娘娘原本三三八八歐巴散亂七八遭還很多分岔的長髮
 
剛坐下還在那邊
有點猶豫想再考慮扭扭捏捏是不是真要剪掉這10年長髮時
 
我的設計師LISA出現!!!-->
 
帥氣的果斷明確不嚕嗦喀喳一刀就下去!!!
 
啪啦啪啦的長髮立刻散落一地
而且不理會我的驚恐 
緩媛的說~ 去洗頭髮吧不要再叫了
 
 
所以 
byebye了我的三千煩惱絲~~~\\
 

就是她!!!就是她!!把我長髮推入一地的兇手!!
 
但 她的巧手飛的很
經過仔仔細細卻又超級飛快的修剪
 
 
將將將將 可愛完成品出現!!! (小塔這是po給你看的喔!)

你們看看這短髮側面弧度是不是好精彩
 
剪完好清爽好思服 都變年輕了咧~~~

 
謝謝我的設計師LISA喔 你好棒!!
  
 
變成可愛的俏麗短髮後
隱藏已久的脖子終於出來見客了啊啊啊

 
整個心情大好的清爽
 
大家說說 
娘娘我這樣的短髮有漂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