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短髮也一定要跟制服合照一張的啊!!


想不到留了幾百年的長髮一落地剛好滿一週就帶給了我好運
真是太開心了!!啦啦啦啦~~~
 
於是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娘娘OL生涯的數十年冬職場照片紀錄了我長髮不變的事實
(臨時從公司共槽裏搜出來的 張張都經典啊 噗!)
 

看到百年前照片真的有向後彈跳一下。。
居然我也有醜人多作怪溜海很混亂的長這樣過。。。
 
 
 
 
 
。。。。。。。。。。
 
 
 
 
 
真要放照片都害羞起來了
 
 
實在很夭受醜。。。
 
 
 
 
但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噹噹噹!!!    *此時是6年前在隨便一家燙的頭髮* 
  
(天啊好想死這是什麼亂七八遭的樣子啊@@
 我一定要請電腦人幫我把公司共槽的照片刪了!!!)
 
 
接著 到好像比較正常了變這樣
    
 
公司每年都玩聖旦交換禮物 其實我也忘了我抽到什麼 
   
*此時頭髮半捲半直沒在整理*  
 
然後 
終於越來越有氣質(大概吧~
  
*後來都一直綁起來因為頭髮很長很懶的洗太油了*  
 
當福利委員時 
辦了烤肉會
 
看我BOSS烤肉會都要開始了還在認真工作接電話
 
好吧 其實我是辦2人烤肉會啦>///<

 
只是 轉頭一看 電燈泡好像有點多。。。

(咳咳!整個大離題)
 
後來
主辦了員工旅遊去了澳門  *這時又把頭髮燙起來*
 
 
還有 
在職場生涯時無法避免的
參加了無數個婚禮

*每張都同樣長髮沒照型也沒變過*
 
一路下來
都是長髮長髮長髮長髮
 
 
終於!!!
在今年!!! 
娘娘轉大人了 改走成熟知性風

 
 
俐落/時髦/簡單/有型 
     
 
我想
我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