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那天娘娘我在FB貼上這張照片 

後來PO上超多神人的摩比爾Mobile論譠上發了張帖如下: 

 

請神人幫我修圖好嗎>///<(我需要一隻龍蝦)

大家好
不好意思 因我今天在FB上貼上這張照片
寫下
"是說 很遠很遠看再修掉畫面左邊的阿哩阿楂
是不是很有韓星的風味?噗哈哈(•⚗ั౪⚗ั•)"

後來有人回應說
"別一隻龍蝦在前面就有義大利風味"

害我好想要有義大利風味喔 神人們幫幫我達成願望吧 謝謝喔!!!

 

結果不得了了!!!

果然超多修圖神人跳出來幫我完成我的龍蝦願望

 

到底是什麼樣的細緻修改 什麼樣的巧奪天工 

讓娘娘我有了義大利風味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位神人 

幫娘娘我走海產店老闆娘風

08

裙子也幫我改成義大利國旗這樣

 

但因為我問他照片左邊腋下的那個是時尚的龍蝦流蘇嗎?

他驚覺被花現 於是又再幫我修正成這樣

1105

是說 改了在可能是威尼斯港口但我手上又是雨傘又是塑膠袋的

就更像是海產店老闆娘苦命大清早去批貨啊@@

 

 

第二位神人 

很有義氣的為了佔帖面迅速的用小畫家作了這張

07

謝謝你的好意 但我不想變成陳灌西淫照中的女主角啊@@

 

 

 

第三位神人

幫我作了正常版據說是sit down please大師的巨作

004

但 這龍蝦夾的位置。。。。

 

 

 

第四位神人

直接不嚕嗦的把我的臉換成了十一姑 

005

喂!怎麼這樣!!!!太過份了!!! 

怎麼這樣過份的合適。。。。。。

 

 

 

第5位神人

他說他不知道義大利風味的龍蝦是什麼樣子

03

就丟了2隻卡通版的 

哈哈 還是滿可愛的啦

 

 

 

第6位神人 

把我變成LADY卡卡了!

02

這個不錯 好時尚啊!!

 

 

 

第7位神人

非常結合了現今娛樂的流行元素

06

把PSY歐巴請來跟我同台了 哈哈哈

 

 

 

 

第8位神人

直接把我放進海產店水族箱裏。。。

89

喂!我等下被買走怎麼辦。。。

 

 

 

第9位神人

終於很有情有義的作出我要的 完美的義大利風味!!!

01

省了去歐洲的錢囉~~

 

 

  

第10位神人!!!!!

 

登登登登!!!!

幫我完美穿上整件龍蝦裝!!!!!!

1101

背景還很敬業的放上義大利建築!!!

 

再送了我一張全身照

102

  

但 為什麼 我怎麼看怎麼像是"小強"裝呢。。。

不過還是很可愛我很喜歡>///<

 

 

不過

第11位神人看不下去

很嚴厲的說:這才是"超人力霸王的龍蝦人!!!"

237  

 

超人力霸王的龍蝦人配上我的臉。。。

天啊。。。怎麼那麼合適。。。

 

  

哈哈哈 以上就是娘娘我上摩比而玩樂的精彩鏡頭

還好各位神人還算手下留情沒有太惡搞 真是超好玩超開心的 

 

有人不滿意自己的照片嗎 快上摩比而影像處理與後製發帖吧

或者有很多惡搞的照片可以看喔 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像處理與後製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