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收集照12.jpg  

是的!!!這標題你們沒有看錯!!!

娘娘我這把年紀了 

居然還有人願意帶我去夏威夷Hawaii!!!!

金主神人好大方說走就走 我真是太幸福了>///<

當然一定要炫耀的啊!!!(開心灑花繞圈圈)

(上圖顯示為應景有花圈才是夏威夷所以在紀念品專賣店裏硬要拍好繽紛)

 

因為是鄉巴佬出國還是是有時差的國家 所以什麼都要拍

照片多到爆炸 就讓娘娘我分個幾百集來分享吧吧吧

(但會不會只寫一集我自己也很懷疑就是)

 

是說 大家一定以為標題寫上夏威夷 就有比基尼可以看這種人之常情

所以都在熱列期待了對吧~(有嗎誰期待了?)

 

來來來 

先來給大家看看基本的夏威夷Hawaii必備隨手拍都是明信片的照片

 

這是沙灘  honolulu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P1100816.JPG  

 

 

這是海灘  Sandy beach

P1100673.JPG

 

 

 

這是天灘(?)  wikiki beach

IMG_7469.jpg  

 

這是夕陽  honolulu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DSC03291.JPG  

 

這是落日  honolulu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DSC03391.JPG

 

這是椰子樹  wikiki beach

IMG_7380.jpg  

 

真的是隨手拍都美 根本是人間仙境啊是不是!!!

而我在有生之年居然有機會真正踏在這蜜月勝地 實在太感動了啊!

 

為了證明我是真的身在夏威夷Hawaii不是網路上抓照片

先來個與椰子樹合照打頭陣

IMG_7493.jpg

雖然看起來很像合成的。。。 

而且為什麼跟椰子樹合照就是在夏威夷?這什麼爛證明?哈 

 

 

你們凡人可能沒辦法親眼看到的風景照分享完了(被揍)

 

咳!接下來

當然就是大所期待的娘娘泳裝秀了!!!!(大期待?)

 

  

 

 

 

 

 

 

 

來囉~來囉~ 

先給你們沙灘躺椅喝雞尾酒”全裸”大尺度照片福利!!!!

 

 

快快往下拉吧

 

 

 

 

 

 

 

這不是來了嗎!

 

 

 

 

 

 

 

 

IMG_7379.jpg  

噗 全裸大放送!!! 哈哈 這什麼鬼 

(退錢請至售票口但本BLOG沒有售票口)

 

 

好啦 

該來的泳裝照還是要出來面對(哪裏有人叫你一定要面對的?)

只是體諒娘娘人老珠黃 有露到肉就好(?) 比基尼就免了吧

 

 

 

先來個 

遮很大但肚子還是衝出來之保守風

blog收集照14.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可愛日本高中生咩咩(?)

路上好多人都跟我說日文一定是覺的我是櫻花妹(明明只有身高像吧)

 

 

再來個

粉紅甜美花很大蕊風(?) 

 blog收集照1.jpg

blog收集照2.jpg

 一帶上大紅花 

人就忍不住假掰起來真是沒辦法的天性

 

 

然後坐在岸邊的我好優雅好有氣質好像千金大小姐(?)

blog收集照.jpg

 

 

 

連夏威夷警察都忍不住過來跟我打招呼了>///<

1383454_10201669976262431_1334751742_n_副本  

超逗趣的一直跟我說 ”小解你好漂瀼   OK!OK!"

(最好是夏威夷警察會說台灣國語 噗!

 

 

但是

以上泳裝的娘娘實在太美如天仙(?)了 不符合本blog一派風格

 

所以

 

 

 

一定要來一張

 

 

 

* 經典之這真是太好吃了海邊奔跑照~~

blog收集照4.jpg  

  

是不是好青春好活力好彈性啊 哈哈哈

 

 

好了 這集就露到此為止(是哪裏有露到了)

下集開始介紹我每天吃的大大大大餐吧!!  

blog收集照15.jpg  

 

 

不過為了旦心沒有下集

就在這裏先感謝一下金主神人>///<

 

_____*以下放閃/請自行避開*______

 

雖然你平常很不會甜言蜜語很不會製造驚喜 

但 這次一出手就是大手筆 實在太威風了!!!

毫不考慮就願意帶我這個老女人

這輩子可能只有這唯一一次的浪漫聖地夏威夷Hawaii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給你三千二百萬個啾!)

 

好吧 其實重點是 還好回國後你沒有後悔要我給你旅費 哈!

  

_____*以上閃完/大家可以睜眼了*_____

 

 

 

就讓娘娘用超美體(?)而且笑太開的跳躍姿勢

P1100682.JPG  

謝謝大家收看喔!! 

我們在有可能的下集見囉 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waii 夏威夷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