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我的小寶貝跳跳滿四歲了!!! 這次選在哇喔不得了原來汐止也有寵物餐廳的愛狗夢樂園幫他慶生!! 網站上得知園區內有一千多坪這樣寬廣 有山有水有草地 可以讓狗狗們安全的全力奔跑 聽了真讓人興奮!!   於是帶著小壽星跳跳立刻出花!!   愛狗夢樂園是在汐萬路往五指山的山路上 很好找 (但明明山路只有一條不過門牌可以莫名其妙跳到300號295號消失了所以我還是迷路)   停好車先進餐廳買票/狗狗100元 主人也是100元可以抵餐費唷    你看看餐廳佈置這裝潢是不是很溫馨~~     比起都市裏的寵物餐廳這邊多了自然環境的加持 窗邊就是綠林 空氣很好很流通 實在太適合帶小寶貝來了!  (右下角跳跳愛呷顧假細意 明明就很愛大狗的還裝害休..)   而且有很大的區塊可以讓狗狗們連誼   三四隻大小狗們同時在這邊玩耍空間都還很大   而且  帶狗狗來的都是正咩喔~!(主人可以藉狗狗之便行連誼之實皆大歡喜啊)   看跳跳全心快樂的花蝴蝶周旋 交完朋友回奔的臉就是大開心!  (看你那麼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最愛你了小寶貝!!啾~!)   接下來  跳跳的生日大餐上場!!   是說這邊的狗狗餐也太豪邁 120元這麼一大碗新鮮羊肉塊好香好撲鼻 我都想吃了。。   我想跳跳應該是整個有傻眼這麼大量的美食在當前 害休的吃了幾口後就飽了 只好打包回家(這跟本是巨型犬的食物量吧) 這碗少說可以吃三天真是整個划算值回票價啊 哈哈     主人的餐點也很平價喔  MENU裏有簡餐有下午茶有飲料     娘娘點的是下午茶牛肉捲附飲料套餐只要150元!   對於要一邊吃還是一邊抓回熱情的狗狗而言 一口一個方便不沾手是個非常方便的主人食物喔!     (跳跳你笑的太可愛完全搶走我的風采了>///<)   吃飽喝足後 餐廳旁的游泳池立刻塞滿了狗潮 是的! 愛狗夢樂園其實最大的賣點是 有個超大的狗狗專屬游泳池!!! 可以讓狗狗們馬力全開儘情玩樂 好HIGH啊~   每隻狗狗都好開心的跟主人玩你丟我撿 而且游泳技術高超極了 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作運動 真是造成主人狗狗雙贏局面的最佳去處啊   本想帶跳跳去另一區小型犬的小泳池試試看的 但必竟已是入秋的天氣 我怕公主般嬌滴滴的跳跳身軀會感冒就作罷 等明年夏天來臨 一定要再帶他來玩!(握拳!)   大家有空可以帶狗寶貝去愛狗夢樂園走走喔!娘娘超級推的啦!       接著 回到家後 就是跳跳的生日小禮物時間了   好好喔生日有禮物 跳跳真是超幸福   第一拆 香噴噴洗毛精+可口零食     第二拆 狗餅干大組合     於是 跳跳吃的津津有味樂融融   過了開心快樂的生日一整天!   我最愛你了跳跳! 你的一輩子就交給我吧 我會永遠全心愛你的! 保證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喔!!!     讓我繼續寵壞你吧 跳跳!!!   啾~~~~    (這表情真是可愛到消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