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來娘娘這裏的冰友們一定都知道 我有在偷偷花痴的迷戀跳跳的帥醫生 >///< (在我心中的正確全名是:年輕有為溫柔醫術高明千秋王子帥醫生)   但 自從他為了躲我逃離到新的動物醫院後 我就再也沒了他的消息(哈 為了躲我不惜換地方這樣)   直到那天!!!! FB悄悄傳來一個愛的交友邀請>///<(哪裏來的這種邀請) 讓我從此回到帥醫的懷抱~ YA! 明明只是一般的朋友邀請而已 明明只是一般的朋友邀請而已 明明只是一般的朋友邀請而已 是在懷抱什麼鬼 哈      而且 我的留言很不正經 但帥醫還是回我了 好害羞喔~ **************************************  ************************************** 哈哈 重點是 他記得跳跳啊!!真是開心!! (注意到了嗎記得跳跳=記得跳跳主人 YA!這是才是大重點)   而且醫院推出免費健檢耶 真是個上天給我們相見的好時機啊  不知道主人胸口鬱悶有沒有包含在這健檢中 哈哈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星辰動物醫院喔!請去FB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