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哩趴啦/\批哩趴啦/\批哩趴啦/ *** 寶貝跳跳三歲生日囉! ***   話說 前二年的慶生 娘娘都帶跳跳去會讓狗失心瘋玩樂的寵物餐廳 常弄的我兵荒馬亂批頭散髮然後搞的整晚都在抓小狗的冏樣 (請見二歲這篇有我跟跳跳的小影片喔>///<)(羞)   所以這次娘娘決定洗手作羹湯 來頓跳跳的專屬生日大餐!! 享受只有我們兩的甜蜜生日時光(明明就是有寵物餐廳恐懼症)   但 娘娘其實已經一百年沒下廚了 跟廚房還真的很不熟 所以 意想天開的跳跳生日大餐有沒有成功呢? 李警官這時眉頭一皺 覺的事情並不單純似乎隱藏著什麼秘蜜  而真實的狀況會是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老梗)     首先娘娘下了班就去買食材  * 蕃茄+紅蘿蔔+小黃瓜+雞胸肉 *    是不是很色彩繽紛 而且全部食材加起來只要35元喔! (傳統市場真是歐巴散的好朋友什麼都可以只買一條一顆一個   不像超市每種一定都要買一大包而且你說一次買5根紅蘿蔔是誰吃的完?)   介紹完娘娘親自購買的新鮮食材後  首先 當然就是毫不留情的把他們全部切碎!!!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因為跳跳嘴巴很小所以一定要切到最小塊)   切到大家都完美的碎了 但我的心也碎了 因為       毫不意外果不其然的 娘娘切到手了!!!!   而且是因為把菜刀拿反切到的。。不知在豬頭什麼勁。。 (跳跳你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我啊)   然後 菜肉準備好了(我用非傳統超薄透明砧板不是直接放桌上喔)   接下來就是飯了 因為不熟的廚房裏當然沒有傳說中的大同電鍋    所以 為大家介紹  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吃到白米飯的好道具!(這時手指已貼上OK繃)   就是一包白米(廢話)加上神奇的微波爐專用煮飯盒!! (在39元店買的好便宜好划算大家快去買)   用微波爐煮飯還真是頭一遭 想不到真是意外的方便和成功 只要把米洗好加上水 用大火5分鐘加上小火悶12分鐘 一碗香噴噴的白米飯就可以上桌了喔!!(讚啦!   好 飯搞定了 我的七彩菜肉就可以下鍋了(背景請配料理媽咪音樂)    先把半顆蕃茄+碎碎紅蘿蔔加入滾水中 煮一小陣子     然後放入雞肉一起滾煮(這樣雞肉就會入味甜美的湯頭)       直到蕃茄皮肉分離時表示美味的湯頭完成了  別忘了把皮撈起來(因為怕跳跳會咬不爛) 最後再灑上小黃瓜碎碎+蕃茄碎碎 煮一下就好  保留一點脆脆的FU可以增加口感喔(自以為) (因為這樣才會吃起來有層次才能豐富這餐點)(傲)      正當我在將煮熟的雞肉切塊時  跳跳已經萬般難忍這香味 不停的在我腳邊打轉     哈 所以我有偷餵一小塊給這貪吃的壽星   看他急的咧~!(好可愛XD)   所以事不遲疑 接著就把剛煮好香噴噴的白飯倒進鍋裏 仔細攪拌 當然也把我的愛攪拌進去~      娘娘我是用飯匙直接處理 可挖飯可攪拌可盛飯 真是懶人法寶啊!     然後 這鍋充滿愛與關懷淚水及血汗的大餐就完成了!!!      讓我將你們命名為 暗然消魂彩色雞肉飯吧!(食神要哭泣了)       望著這碗暗然消魂彩色雞肉飯 跳跳簡直大瘋狂     超興奮的對我狂叫 感覺就是 ”媽咪快點我要吃我要吃~~”   來來來  這不就來了嗎孩子~~    (津津有味中 津津有味中 津津有味中 津津有味中 津津有味中)    看著你那麼開心的吃著     媽咪覺的好開心 好欣慰啊(偷偷在自我感動中)拭淚)     不一回兒功夫 跳跳就很給面子的全部吃光光了!!   哇喔喔喔 真是大食量肥滋滋跳跳啊 吃完還跑來我身邊打了個大隔 哈哈一定很滿足!    最後 當然也準備了狗狗專門的蛋糕來應景一下     (但因為煮這餐就累死我了而且只是水煮食材到底有什麼好累的?  所以後來吃蛋糕時沒拍照沒圖沒真相@@)  大家看跳跳在我懷抱裏笑的那麼開心 應該是很高興吧今天 真是我的可愛大寶貝啊~~   跳跳 生 日 快 樂 喔! 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肥肥美美快樂的過每一天 媽咪會永遠愛你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