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沈重帶點淡淡的哀傷*)                                                                                                                                                                                      娘娘我都已經大把年紀了我知道 但最近真的很不想老~ 因為 老了 就沒有人要愛我了~~鳴鳴~~       所以我要快點把可愛的表情拍下來 (雖然沒有多可愛)         不然等到可愛不起來的時侯 就來不及了    (今年應該是可愛最後期限了 更年期差不多要到了)     因為我覺的 其實男人說外表不重要內心才是真實的 都絕對是騙人的!  沒有人會愛老女人的!!!(真哀傷啊~)         (或著說會愛你一輩子這種話也絕對是騙人的)               所以 快點!  誰要把我這隻快過保存期限的雙頭蛇娘娘帶回家養?           但 注意!誰都可以!但不能是孫叔敖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