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娘娘要來分享我照片裏背著的包包 它是 agnes b.的超級便宜款!YA! (多便宜?一個不到500元你說不買對的起自己嗎?)   買不起動則三千大洋以上專櫃品的冰友們 可以先從這款入手喔! (好啦這明明這是2個月前的事了但我那天看還有貨放心哈哈)   但 請要有心理準備  這是日雜款 顧名思意雜誌發行了幾本全台灣就有幾個包 所以要有大氾瀾的絕心才可以買 因為買下手等著撞包就是天經地意的事了(娘娘我剛好沒在怕的)   你看看 雜誌本身好有質感     大大的logo加上便宜到要死的價錢 不買都不行!   打開一看 原來是型錄來著     張張詳細介紹自家的產品   當然 我隨便翻二下就丟在一旁了(然後它現在仍然還在一旁)   因為 重點是這個包啊!!! 它被包裝在一樣超有質感的紙盒裏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好用心   用心的勾引我這種貪小便宜的歐巴散上當啊!   不過 果然如照片所示 是個人人有功練的好包啊~!   算厚的材質很紮實 前面還有一個袋子可以放手機方便被偷走 附上的一個愛心型的小吊飾 雖然遜色了點 但這個價錢 可以買到2樣也算是物超所值了!(很容易滿足)   而且它容量大又超百搭   背著都得意起來了呢!   但!果不其然!這款變成了無敵撞包款! 因為我發現很多家格子趣都有在賣   而且才賣299!!!(對!我有捶心肝沒錯) 所以 背出門走到哪裏都可以撞個一兩個  但娘娘沒在怕的 撞來撞去  我都自我意識良好的 覺的自己背最好看(活在自己世界這樣)       直到有一天        娘娘只是隨便去剪個頭髮 店裏年輕可愛設計師 泠不防的朝了我的包說了一句   哇!你這個agnes b.包是仿的對不對!我看好多人在背耶!   是仿的對不對 是仿的對不對 是仿的對不對 是仿的對不對     晴天霹靂!!!! 我急著有如作錯事的小孩跟她說這是日雜款不是仿的!! 只見她頭也不回的笑了笑說 是喔~~~     是的!很沒誠意的是喔~~淡淡的這樣(就沒打算相信的意思) 我心碎了  你可以說我老說我醜說我胖說我智障說我三八說我肚子大 就是不可以說我背的包 是仿的!!!! (這句話對歐巴散娘娘我來說殺傷力很大)    於是乎 這個包瞬間被我泠凍了放在冰箱      雖然他背起來好俏麗     背起來好實用好可愛     但 他還是被我從此打到地獄去了(整個經不起別人說一句)   不過想買的冰友可以快去誠品金石堂或著我的冰箱找 目前還算是熱賣款 擁有agnes b.就趁現在了!  GOGOGO!    (但小故事大啟事:請注意別背著去剪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