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 大粉紅娘娘出現!(而且等下會不停的出現)   今年的聖誕節 娘娘捨棄了酒池肉林的狂歡  溫馨的在冷門的翡翠灣幸福八景渡過 這張是第8景甜蜜鐘樓 我在這裏敲響了幸福的鐘  希望老天爺看在我那麼用力拉的份上讓我得到幸福吧! (這個鐘真是要命的難敲到響 是說幸福是要靠技巧的意思)    所以娘娘就來段俏皮的高飛彈跳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喔!   (這把年紀還跳的起來 可見娘娘我的筋骨真是軟Q啊 不用吃維骨力!)     這是幸福八景的全圖 在漂亮的海邊建築了夢幻設施   每一個點都好浪漫 很好拍 而且傳說 戀人只要八個景全都到位就可以得到幸福喔~   就讓娘娘我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來到了第4景詠愛堂(而我站在第1景幸福大道上)   這是一座真正的教堂 裏面有一台純白色鋼琴 超美的 非常適合走完八景的戀人們 直接就在這裏結婚這樣 (所以我想應該很多男人會很不經意的跳過這個景吧 哈)     樓下是餐廳 面海的窗景喝著下午茶真的好浪漫 這時侯就要小心 不要男人一個求婚你就點頭了會被帶到樓上的教堂     我們在這裏玩聖誕節必備的交換禮物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100元以下與聖誕無關的禮物   娘娘我抽到了這個亮晶晶包裝        打開一看 將將將將~ 哇 是可愛的指甲貼呢!(真是個非常安全的禮物)     (還好不像有人是抽到明年年曆很心酸)     剛好擦的是粉紅色指甲油 立刻貼上! 哇喔!實在太適合了真是可愛極了    (好了我想大家應該看的出針對這個禮物 娘娘我詞窮了)     接著 我們直奔第5景旋轉木馬 有5隻各種顏色的夢幻馬匹等著大家去駕馭 戀人們可以在這邊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    (親不到你們親不到)     當然  也可以一個人默默的騎黃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這樣          然後 我終於知道正直的人為什麼都不想拍馬屁了     因為馬屁很臭啊~~~(哈哈 演很大)     再來是第6景水晶橋(在照片左邊在左邊) 因為玩幸福鐘的大飛跳玩太久玩到都天黑了所以來個遠景帶過     燈開始亮了 好美喔~     第7景的方舟廣場 非常適合玩鐵達尼的橋段     但我的男女主角們 為什麼姿勢看起來這麼A? 哈哈     接著是第3景愛戀風車 整個拍到天黑了 這8景還真讓我們玩到不亦樂乎啊!    (總共拍了三百多張照片你們說瘋不瘋)     然後 結束在萬年不敗仙女棒身上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囉~!     (又是個來匆匆去匆匆的爛結尾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