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定格中)                                             咦!娘娘家裏怎麼有隻獅子? 背影看起來好嚇人啊一定是隻兇猛的野獸!      讓我來瞧瞧你這萬獸之王的正面         哇啊 噗嗤~ 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像是名媛貴婦穿著皮草啊那裏有兇猛了?     最近天氣好泠啊~ 還真是時侯穿這件獅子衣了好合適!   (跳跳OS:吼~我媽咪很愛買這些有的沒的衣服我真的不愛穿啊!)        跳跳穿了開心點嘛 你真的可愛到爆表耶!     跳跳我愛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