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 穿新衣 戴新帽 祝大家新年豪賭贏大錢 人人百事皆可樂啊皆可樂~     在此獻上娘娘八百年前曾經自拍自錄的歌唱秀  * 紀念所有被終結的愛情 *     請小心聽 因為真的很難聽!  (可惡!停格畫面為什麼剛好是最醜的時侯 氣!) 表面的和平 / 陳綺貞  我也無所謂你說什麼都對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終於有機會讓自己再沉澱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分裂我竟然如此執著於星座配對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你說的大道理我曾經認識你像小孩的任性我曾經凝視你你眼睛裡的熱情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 結束 其實代表的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  在愛情跌倒的人請在娘娘的歌聲中勇敢的爬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