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在閃光燈大大曝光的狀況下 細紋毛孔黑眼圈都通通不見了  真是貼心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咦咦 鼻子也整個不見了 我果然是莫名其妙星球來的人沒錯)     快來介紹一下這支 娘娘我2009新手機 NokIA 7500 PRiSm  (正面走鳳梨風 背面卻像隻無奈張大嘴的鴨子 實在很跳TONE)    不信你看。。。   (咦 我怎麼畫起來變成雞啊明明剛剛說像鴨 小畫家真的好難畫啊 哈哈)   我知道這並不是什麼最夯最新最時髦的手機 但 據說這款白色是正在絕版中耶.....   絕版耶!!!   (什麼?是停產了?不聽啦!)   聽到絕版限量這種字眼 誰受的了你說是吧 於是娘娘在第一時間 眼睛一眨的就馬上擁有這隻假扮鴨子的雞(機)   是的 娘娘總是在堅持別人認為沒有必要的堅持 耳朵硬的沒人比   說到堅持 春節期間我可是秉持著日出而睡日落而醒的自定規則 冬眠到一個爽快啊!!   結果  不可思議的是   居然。。。 居然。。。   娘娘我 居然。。。      睡到一個背閃到。。。(不是烙枕喔~)     是的! 就是這麼荒唐的 - 背 閃 到 !!!     --->還露肩咧我 整個就在演皇上快來寵幸我的橋段啊我(>///<)   然後看到這個沒養鳥卻人人都愛的鳥巢頭 (我知道我綁的還是很像史豔文 Miya我對不起你)   只能說 現在可真是流行的要命啊 而這個時尚髮型不但女生愛 連男生也搶著綁喔 有圖有真相啊請看。。。。                是不是一個梳的比一個高 哈哈哈     (真泠啊這個笑點)     啦啦啦 因為原本的HK行泡湯了(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我也不知道!)(任性中)   所以  我要繼續睡到天荒地老 準備發霉長香菇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