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猜猜娘娘手上拿著的是哪部電影票? 是最近超夯的3D電影喔!!!         答對了! 就是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因為實在太好奇 導演會怎麼把肉蒲弄個3D法 而且你看看這宣傳文案: ★全球首部3D三級鉅片!耗資1億2400萬台幣,打造劃時代情慾經典!★銀幕激突,立體坦現!乳波臀浪,直逼眼前!高潮迭起,身歷綺境! 主演本片的眾女星有:日德混血的日本超人氣AV天后原紗央莉、甫獲去年SOD最佳新進AV女優賞的清純系美女周防雪子、及被譽為香港「靚模始祖」的名模雷凱欣、「上海小姐」選美后冠出身的大陸女星藍燕等性感佳麗,將於片中毫無尺度地褪盡羅衫,徹底犧牲,爭寵鬥艷。 是不是讓人慾火焚身血脈噴張? 所以滿懷著興奮無比的心情就直衝京華城喜滿客了       先去美食街速速吃飽後 領了個爆米花可樂的 就直奔入場 必竟3D立體三級片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期待享受被波波肉蒲滿貫眼簾的盛大場面   在懷著興奮無比的心情戴上3D眼鏡後   十分鐘過去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   四十分鐘過去了(哈欠)   咦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不停的哈欠)       AAA二個小時了!!!     說好的 乳波臀浪,直逼眼前 呢?!?!!!     整片看下來 只覺的這片集結了 血腥暴力色情倫理爆頭之外 居然還會帶給大家省思的空間 劃上感動人心的一筆 三級片可以有這樣的卡司 我實在猜不透導演啊~~   而且重點是  這可是港頂尖特效團隊耗資約1億2400萬台幣作的3D 但全給了 小李飛刀 咻咻咻的飛到你面前 我們要的不是這種3D啊啊啊啊!!!!   莫非 片名有暗藏玄機我不知道?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其實是極樂”寶劍”這樣 所以 看到一堆寶劍在你面前飛也是合理的啊。。   只能說 這部片  就是個大營幕加上立體聲的港式A片  限制級該有的劇情招式都很夠意思的拍出來了 只是 如果像娘娘一樣期待乳波臀浪,直逼眼前的話 就只能在出電影院時在嘴裏飆幾句髒話洩洩氣了    可惜了這次的3D沒能讓我這條漢子享受到大波動的震憾 我只好在離開前           強吻汪冬城了(哈哈哈跟他有什麼關係)   好了 娘娘的爛影評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