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素顏歐巴散娘娘~! 5/2賺到一個連休假 所以在家睡到自然醒後決定出花去基隆   因為太興奮了要坐火車坐火車 YAYAYA 所以 在月台上玩了起來   首先是很正常的火車進站快快拍(硬要跟火車合照很鄉巴佬)     再來就沒辦法正經  果然出現娘娘經典的自以為麻豆波死照(車上的乘客都流淚了吧)     再來 連火車進站時刻表也要拍   因為沒吃維骨力所以手抬不起來 只好重拍   硬要完美的入鏡   但 到底為什麼要跟這個進站表合照 至今仍是個謎     然後 圓洞也要玩 假裝是藝術照這樣(哪裏有藝術了?)       然後硬要演被圓洞卡住卻完全不像     洩氣之餘  決定挑戰娘娘的人體極限!!!!GOGOGO!       人客啊 緊來看喔~!   第一招 ㄇ字型膝蓋不軟Q彎曲法   專門治療手的握力 這姿勢保證你握力十足喔 想增進人際關係就靠這一帖啦~ (因為沒握好就是被火車碾過的命)     再來是 仰天長嘯之我要出頭天 飛啊~!   這招適用於打隔打不出來胸口鬱悶時 當然請搭配第一招的握力 奮勇向前挺  保證隔打出來之外 連痰都噴出來~!     這樣充滿了力與美的姿勢  在娘娘的人生中劃下了完美的一筆   不過想不到隨便2招我的筋骨就累慘了 所以 火車站瑜珈術姐姐我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最後 來仿一下無名 如果喜歡娘娘的文章就請按鈴來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