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又到了每年的525這個好吉祥的娘娘大壽日子 為了符合我這輕熟女的高貴氣質(好吧!明明是重度熟女) 這次選在好高級的101大樓裏的85樓觀景餐廳     到底有多高級? 就讓娘娘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但 收看前請記得 娘娘的食記很爛 不但講不出什麼形容詞  而且每張照片重點都是自己哈哈 )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你們看看這官網的照片拍的多厲害 晶光閃閃氣勢非凡 邊吃飯邊看夜景真是浪漫~!   入口處紫醉金迷的豪華感 順著代位小姐前進  讓你走起路來有種 大家好~我是貴婦我是貴婦的Fu(真虛華)      接著  走入餐廳後映入眼簾的是這艄巨船 金碧輝煌!!   年輕帥氣的廚師們個個排排站在吧台內任你挑選喔~~ 哈哈哈 想的美咧  是現在最流行開放式的廚房啦  看著型男廚師們帥氣的在你面前製作餐點  感覺就像是在免費觀看廚藝實鏡秀喔 哈哈(流口水)   以上就是官網上的美麗實景照片     但  奇怪的是 平平是夜景 配上了娘娘 怎麼就整個弱掉。。   哼哼 不管 至少這個靠窗位可是要提早1個月才訂的到很了不起呢~!     這麼漂亮的用餐環境 一坐上舒適的沙發位 人就立刻都氣質了起來        好像怎麼拍都好美喔~~(哈哈 自己說)     然後 看到桌上那杯水了嗎? 這礦泉水可是了不起到要收費喔!! 一人40元的水費(不付的話看你已經在85樓了是要去哪裏買水喝)   接著點餐時刻到了 每人不嚕嗦低消要1680元 沒錢的就回到平地去   雖然有金主請客  但娘娘還是人很好 很客氣 很保守的點了 鑽石套餐1980(哈哈只因為套餐名稱有寫到鑽石就決定了)   就讓詞辭的娘娘我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套餐有多鑽石吧   1。奶油蟹肉特製沾醬+手工麵包   這前菜真的不騙你 好吃到想把盤子裏的醬汁舔光光 但也可能是太餓了的幻覺 哈   2。法式磨菇野菌濃湯   就 濃湯裏有磨菇 結束。   3。泠燻鮭魚柳佐第戎芥茉籽醬襯鮭魚子及酪梨   來來來!這個前菜就很值得介紹! 份量大肉感佳 太適合我這大胃王 預計前往也愛鮭魚的請必點喔   4。勃根地式紅酒燴雞+北非小米 --->沒照片 因為北非小米那可怕的口感讓我大怒了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 將將將將!!!!  * 頂級肋眼牛排佐阿爾巴松露汁 *   又是個份量誠意十足的大碗滿意 娘娘一定要按讚! 雖然不知阿爾巴松露汁跟巴拉松口感一不一樣 但這5分熟的牛肉入口即化實在是太好吃了呀~! (果然 傳說中的爛食記出現了! 形容詞老梗 詞彙少 真是爛中的極品啊!)   吃完這一大輪鑽石套餐還真是大飽足 以為會吃到鑽石的冰友請失望吧沒那種東西喔~(甜美)  (只有你會以為會吃到鑽石吧!)   然後餐廳很貼心的送我一個廚師親手作的蛋糕   讓我吹到蠟蠋許了願望 整個人都幸福起來了   於是 接下來拍的照片都美翻了     哈哈哈 好正喔   好了 人家生日嘛 讓我說一下會怎樣~!啦啦啦!     再來要介紹一個這餐廳很耐人尋味大讚賞的地方 就是”空中廁所”!!!   可以光著屁股在85樓高空中晃動喔!     除了剛好飛機飛過不然你屁股要露多久都可以喔~!   很酷吧!!   快點衝著這個景點 訂位吧(請提早至少2週訂位因為太熱門了)   以上就是娘娘生日85樓開心體驗行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我要回平地了喔88   祝我生日快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