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你沒看錯!娘娘是正在素顏烹飪中沒錯!!! 而且一次開2鍋那麼厲害阿基師都佩服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 廚房智障也可以一次作便當就上手喔!!(甜美~)   你們也知道OL上班最大的困擾 不是上班時間指甲油擦壞了很懊惱  不是昨晚鄉土劇沒看到在茶水間跟同事沒東西八卦 也不是絲襪破了只好勾引老闆(奇怪怎麼都跟工作無關) 而是    每天中午要吃什麼?? 每天中午要吃什麼?? 每天中午要吃什麼??   於是 順著塑化劑猖獗 馬總統變里長 娘娘心血來潮決定!!! 就來作個一週便當(灑花)   首先 環境是很重要的!   一直以來 廚房這個格間就是娘娘我用來煮水而已的地方 所以 他們很無趣很沒有生氣   (你們發現端倪了嗎 煮水容器有2個 但旁邊卻放滿了杯水這樣 哈)   一心想下廚的娘娘當然要先改造這間在房子裏算是最黑暗的角落   於是 我在水龍頭上方 貼上他們>///<    看了心情都好了 好可愛   接下來 瓦斯爐台上也貼了 *Happy Cooking Time*     正所謂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廚房可愛了心情就好了作菜的動力就加強了 是不是!   接下來  我拉啦雜雜買了這些小道具   色彩鑌鈖好可愛好美麗 39元DAISO店真是好好買啊 (對!你沒看錯右上方是個小電鍋 連他都買了看我意志多堅定!)   好了 全部都準備好了之後 就看娘娘大顯身手了 GOGO~   首先 把所有食材都切好處理好準備好    然後 就等著全部丟下鍋 沒技巧不慌張 讓我們看看有多簡單     先把作主食-*馬鈴薯燉肉*完成   (我知道大家應該沒有想要知道娘娘的作法 請自己上網查會清處點 哈)     悶煮時 可以開另一鍋把配菜全部抄一抄(假裝很厲害)     (這張重點是我很假會的左手抬起翻抄 造成隔天手臂酸痛)     然後 你看看你看看 呼嚕花啦的4菜就完成了 不用一小時喔     一週便當4菜 馬鈴薯燉肉/黑胡椒洋蔥豆芽/玉米蛋/花椰菜磨菇 (是的!我沒有要介紹過程 這種雕蟲小技哪敢在你們這些達人面前現醜呢)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分裝在4個便當盒裏好壯觀    (結果買來的可愛分隔盒都被埋住了裝的這麼滿很有工人便當的FU)   他們4個香噴噴都是我小孩 我會好好吃下肚的    大份量便當 另人好感動啊 我完成了~!     再切上水果排排站 你們全部進冰箱吧!!   (QOO你好可愛你終於重現江湖了)   只要利用週未晚上的時間 就可以完成一週OL便當 低塩無味精熱量少 好健康啊!!!   娘娘這種廚房笨旦都可以了 你們一定也行喔~ 請大家也試試吧 祝大家每天都吃的健康唷! (啾咪~)     ************************* 新增 第2週菜色   青椒炒牛肉絲/海苔蛋捲/四季豆磨菇/可愛熱狗   又是壯觀的一週便當排排站     紅蘿蔔切成愛心狀 可以讓便當更生動喔~     想不到娘娘我完成第二週便當了YA! 一樣簡簡單單就完成了喔~!開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