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身上這件報紙衣也會有春天這件一百年沒穿的衣服是因為實在太像日本料理店師傅所以一直被我泠凍在衣櫃這幾天 天下第一味打的火熱就想說來穿一下 有沒有阿強師的FU看穿了會不會用心、關心、愛心上身結果 在捷運站時有人過來問我 你這衣服很好看耶是在那裏買的?果然 一穿就散發出 真情味、人情味、趣味吸引到路人因為一百年沒穿他了 實在想不起在那裏買的後來熊熊想起就大聲的回答:大陸!!媽唷 我在回答什麼啊在大陸個什麼勁?!大陸? 大陸? 大陸?我居然在時尚東區 回答出這麼LO的字眼明明在上海買的我幹嘛不說上海至少聽起來就比較氣派大陸? 真是氣死我了不然反正只是路人 我大也可以甩個頭髮 用眼角45度餘光隨便回答來個日本表參道什麼的我居然說 大陸!!! 吼!!!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啊總之 這件疑似料理店之報紙衣 找到春天了而主人跌到冬天去了
請大家只看衣服 胸部小這件事就不用再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