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從前從前的某一天我收到了一通簡訊只有六個字我的小鳥死了當按下收信匣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差點流下是的一個身處20有2年華的健康陽光汗水男孩傳了這樣的只有六個字的一句話字裏行間充滿著悲情與節奏字字有力 字字深刻 字字撼動我的第一個想法我是要回傳 鳥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這種官方說法嗎還是這簡訊算是仆文 要我準備白包?亡鳥的哀金要多少?第二個想法是是在說 他的青春小鳥已離去嗎幹嘛要刺激我那我的怎麼辦 早就飛到無怨尤了(忍不住手差腰唱起來 ~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第三個想法是天啊 那麼年輕的男性胴體的重要器官怎會突然死了 不知是得了什麼重病而婉惜(而且不知為何還有畫面)結果 其實真正的答案是很單純的就 他養的一隻小鳥死了 就這麼簡單 沒別的小故事大啟事請不要傳太深奧的文字給歐巴散喔 (這六個字那裏深奧?)因為歐巴散就是習慣想太多 而且還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