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黃金海岸”吃蝦吃蝦吃蝦這個活動一展開就是一連串的 哇好香→被燙到→硬要剝→邊吃邊拿下一隻→再被燙到→再剝→再急著拿下一隻→→→→→ 真是忙的花枝招展,花拳秀腿,花招百出,花旗銀行啊整個就很忙啊啊啊
接著莫名其妙的玩起整場說台語的運動然後發現”科斗”這個名詞翻不出台語而我只有Call in , Call out和刪去法可以用因此 我選擇Call out給住在台中九溝寨的熱情鄉親九小魚九先生九先生你好請問科斗台語怎麼說只聽他不急不徐的閤上性愛無罪捨不得的從遙控器按上暫停俄羅斯寶貝推了推眼鏡緩緩的回答~科斗台語?啊就**** 小 ****啊此話一出果然引起在場男士的贊賞無不點頭稱是這.......如果你男友的名字正好是這個(而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男友是這個名字)然後你去他家作客然後在他的阿公。姑媽。鄰居。阿姨。里長面前說哇實在就甲意你刀的 [ 小 ] 喔~這....實在情何以堪?好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這篇重點在這裏小A娘娘我終於有了只在曼黛瑪連才會發生的事是的!!我胸前的扣子沒有碎大石卻很爭氣的 掉了!!!
雖然不知道它憑什麼掉但就是內心一陣驕傲啊(眼眶閃)果然 仿B也可以仿出春天啊啊啊就是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