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記得我本來可愛的樣子再往下看↑↑↑↑↑我只能說人的潛力真的很無窮這次聚會不知怎了變成鬼臉大賽成功的拍出大家不為人知的一面請先確定現在沒在吃飯或喝豆漿還是正在懷孕才可以慢慢的往下看確定要看?!!下拉下拉我已經儘量把照片調到最小了準備好了嗎來了!!!!!!!!!︿*~@︿$%* 歐耶~精彩鬼臉大公開 ︿*~%︿$%*
↑↑↑↑↑↑非常認真的大家 請來賓掌聲鼓力一下↑↑↑↑↑↑(娘娘有出現三次 沒讓其他人吃虧 看的出來在哪嗎)小故事大啟事:相機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尤其落在壞朋友手上照片就醬子默默的被公開了不過好險的是 我想應該沒人看的出誰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