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熱愛自己OL的身份只能說我公司福利真是好才能讓我遇到這種歐耶不得了”心花朵朵”開的好事啊啊啊快點聽我愛現下去)))我公司小老闆跟某位在我們歐巴散這個年代心理最愛的巨星是好朋友聽了一百次他跟他常見面常連絡的事蹟後終於把他帶來公司來給我們”聞香”了因為經紀約的關係小老闆就已提醒大家不可以拍照不可以簽名這些鳥事還特別註明不可以大聲喧嘩(真了解這些員工)於是 當他本尊真正出現時 歐歐歐
所有同事歐巴散無不忍住想大聲撕吼的悸動殺紅了眼想越過OA屏障去抱他大腿但還是為了保住飯碗的繼續裝忙這畫面真是充滿了矛盾與和平而身為公司簽到卡名牌上”秘書”身份的我馬上一躍成為萬所矚目的焦點因為 我可是唯一可以跟他近距離接觸的人啊
老闆辦公室可是我尊貴的地盤誰可以跟我搶倒茶這種事啊 是不是(傲)於是雖然我來不及補妝敲了門後我仍然用了內心以為他會注意我的優雅台步走向前當發現巨星真的就近在咫尺整個我心跳突然破百拿杯子的手不知在抖什麼勁是以為訂婚在奉茶嗎沒看到他有準備紅包啊雖然很想上演一段不小心打翻在他身上再來個馬上脫掉上衣幫他擦乾的戲碼但我的手卻很不爭氣的穩住了當他接了茶後 用溫柔到我立刻可以為他死的聲音說了聲”謝謝”才終於跟他四目相望腦中只有本人怎麼帥成這麼莫名其妙的心情踩著即將可以輕功水上飄的步伐任憑小鹿在我身上大撞的離開接受在只能原位上乾瞪眼的同事們的賀彩
吼)))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真的是帥到一個爆點!!我承認我是 花痴 沒有錯!!!所以沒照片沒真相於是冒著生命危險跟公司某位擁有權力地位的高官狼狽為奸的拍了攝影機畫面哇哈哈大家可別檢舉我啊(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沒說這個巨星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