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發生了一件很滅門的慘案我本人 優雅的OL竟然在老闆辦公室門口很大聲的滑倒了!!!!!這打掃阿散是存心想玩我嗎拖地拖的滿是水 那麼明顯的陷井我居然還中標讓我這個窄裙高跟鞋的身軀就醬子 砰 一聲的跌坐在地上那一瞬間公司整個突然安靜下來接著就開始很詭譎的氣氛我嚴重的感覺到大家用很憋笑的嘴臉假關心的來問我有沒有怎樣甚至業務主任還站起身據說是想來扶我我姿勢不變的呆在地上停止了約一個世紀後開始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站起身衝破人陣後直接回家還是從窗戶快速的跳下去算了但 一切就在我勇敢的琅背站起身時老闆居然很泠靜的說了一句咦~你絲襪破了耶..(絲襪?你的秘書跌倒了耶?你卻只關心絲襪????)安靜的全場即開始破口大笑!! 而當我把這件事寫在MSN-id居然還有人敢敲我問我 有沒有撞壞公司的東西...是存心想氣死我嗎我只能說 世風日下啦人心啊人心我實在對你們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