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社區真的很神奇標榜著有24小時警衛 且前後入口都需感應器才可以開門但不知為何卻一直不停的充斥著小偷們 之前在電梯裏看到有注意偷竊的警語心想家裏實在沒什麼好偷而且又有叫聲超大的多多可以保護所以沒什麼大理會結果在三天後真的抓到小偷了而且那個小偷居然就住在我的對門!!!!!!!!!也就是說我家的門到他家的門只要一大步的距離真是夭受據說這次社區住戶損失慘重還好他不想近水樓台 所以我家是沒被得月啦想到他搬來時還很友善的打過招呼咧居然是小偷一枚 還被警察抓走了真是有嚇點但這些我都不以為意直到那天早上出門時 突然大驚!!!!!!!!!!!!!!!啊娘威我心愛的黑色All Star
居然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倒)
很認真的回想前一天脫下的位置現在是空了沒有錯!!!但這小偷是瞎了嗎有沒有搞錯啊我的All Star很髒耶有什麼好偷的啊新鞋時不偷等到我穿到有感情了才來偷真是有病嗎有夠莫名其妙的氣死人秉著糾察隊的精神我去報告警衞室想不到 原來同一天深夜 整個社區的鞋都被偷了呼~也好啦 省得自己幻想有人拿去作法好這種偷鞋集團的人真聰明無本生易二手轉賣只希望有人在網拍看到我的鞋時請跟我連絡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