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離開我 當天使已經滿第10天了 一開始我每天以淚洗面無法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整個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甚至有憂鬱症的傾向 因為我只要想到他虛弱至極 卻用著最後的氣力也要跟著我躺在我身邊 就好心疼也真的很難過 眼淚根本控制不了的一直流下 後來 有人說 狗狗往生後其實靈還是會留在主人身邊 如果主人太過於難過 狗狗會捨不得離開 醬子就不能去投胎了 而且說狗狗頭七時會回來看主人 而且愛他的人都會在當天作相同的夢 因此 我開始期待著任何多多可能給的訊息 但是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都沒有夢到過多多 雖然人家說 沒有夢到表示狗狗很順利的去投胎了 但我就是很任性的期待多多到我夢裏 後來 有天晚上我在睡前 突然聞到了很熟悉的多多味道 第一次聞到 我告訴自己是錯覺 應該是因為太想念了 但翻個身 又聞到第2次第3次第4次 我想 **** 是多多回來看我了 **** 而在那個晚上 我終於夢到多多了!!! 隔天我很開心的告訴跟同樣很愛多多的弟弟 想不到 原來我弟也在同一天夢到多多 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有人說狗狗火化後三天就會去投胎 而我們一起夢到的那天剛好是火化後的第二天 所以我跟我弟都很堅信 **** 多多是回來跟我們告別的 **** 我可愛的多多 現在應該在一個很好的人家 快樂的重新擁有新的生命 所以 我不再難過了 我開始接受多多離去的事實 希望多多知道我是全世界最愛他的人 然後快樂的重生吧
我已經會笑了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喔喔喔 尤其是陪我在京星大哭的你們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