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娘娘我終於還是突破心房 去作了這個身為粗魯歐巴散一輩子都不應該作的事 YA! 就是璀璨水晶指甲 啦啦啦
我選擇了  很粉嫩很春天的色彩(但明明現在是夏天) 走著有點炫亮又想要低調的華麗風 很美吧很美吧 (奇怪我手機拍的怎麼那麼不清處) 整個人因為指甲 隨便裝都可愛起來了咧(喵~)
在一陣炫耀和自戀後 緊接著才發現 咦~   小紅的遙控器按紐什麼時侯變這麼小?
(是要用指甲按?用指腹按?但我2個地方都按不開。。) (最後~~用鑰匙開。。。) 呃~ 啊要怎麼開瓶?
(是要用指甲開?用指腹推?但我2個地方都下不了手。。) (最後~~改喝寶特瓶可樂。。。) 然後 連小小的迴紋針我都拿不起來了
(是要用指甲抓?用指腹捏?但我2個地方弄半天都撈不起來。。) (最後~~我改用釘書機。。。) 這。。。 手廢了嗎我? 現在才驚覺。指腹。的重要啊!!! 但 為了美美的指甲 就算從現在起都要靠指腹為生 娘娘我還是很願意啊 女人錢太好賺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