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洋娃娃啪的照片多到爆 在整理好之前 先來公開娘娘本人的 ”復古眨眼洋娃娃”造型   將將將將!   就是那種  平躺眼睛會閉 放直眼睛就張開那種啊 有沒有 (不是充氣娃娃那種你們想多了 因為我嘴巴沒有O)   看我全身配備多完整!很像吧!     整個就是 如果放在玩具反斗城就會被搶購一空的可愛洋娃娃啊是不是 來買我!來買我!     來賓請先掌聲鼓勵,然後期待娘娘公佈當天的實況報導吧!           **角色扮演** 口水流不停吊帶網襪 純白性感小護士 叮叮噹噹紛紅聖誕女 可愛火辣女僕 金色捲髮洋娃娃 吊帶褲女孩捕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