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還沒加醬的熱狗大亨沒關係 而且人家是食物請不要覺的很A)    我只想告訴大家 娘娘我想放火燒了蘋果日報 )))))   為什麼   那天我去逛大賣場 對 是大賣場沒有錯 歐巴散都嘛逛大賣場 突然有個年約四十的中年男子叫住我 我回頭後 他表明他是蘋果日報記者 希望我可以讓他拍照   什麼?!拍照?!好羞喔   本來以為是”今日我最美”這個專欄 正在大陶醉得意中 他說 我們想拍你在開架式專櫃前挑彩妝的樣子 喔喔喔 好吧 OKOK   於是 站在開架前很做作的假裝了幾個波思 那專業攝影機啪喳啪喳的 加上閃光燈 還有少許圍觀的群眾 在那一瞬間 我迷惑了 也許娘娘我是該走明星這條路才對?   飛上天了我!   然後在一切紫醉金迷結束後 他告訴我 隔天就會登在日銷萬份的蘋果日報裏   是的!娘娘要上報了!!!   滿懷著第一次上報的大期待 本想當晚就去印刷廠監督 甚至零晨四點就去派報社搶第一刷 壓抑衝動後 隔天還是起了一大大大早 衝去最近的便利商店殺紅眼的結帳後 大翻特翻 期待自己亮麗的出現   嗯?沒有? 再翻?不在生活版? 不會是影劇版吧?。。。。。社會版? 好吧 會是在分類廣告嗎? 翻了356次後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鬼遮眼 把少少的10大張翻到爛   好啊 沒有我! 對! 沒有我!!! 而且沒有我就算了 我居然看到疑似應該擺我照片的地方 擺了這張         我說 蘋果的總編輯啊 你沒挑我卻挑這張? 這是我的位置耶!!! 可以給我個合理的解釋嗎? 我明明那天穿的大紅燈龍高高掛 笑容又燦爛的要命 你卻不挑我??????   我太傷心了 你們怎麼可以欺負我這個善良歐巴散的心? 還有 攝影大哥 你想收藏我照片可以明講啊 我一定讓你拍的 為什麼要這樣打擊我?你說你說啊!!   於是 我化悲憤為力量 我決定今天下班就去原本的大賣場 把放在入口為了慶祝豬肉節展示的三隻小豬 大放生!!!    讓三隻小豬在賣場裏奔跑抓不到抓不到 鬧翻天後 我想 娘娘用真的豬來犯罪 應該就可以擠掉豬哥亮吃黑輪的頭版版面了吧 (上什麼頭版 你只會被賣場的警衞抓而已吧)     哼哼哼 反正 我恨蘋果啦!  大家都不準去咬一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