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怪癖好了   娘娘我一直以來就有嚴重的刷爆強迫症 不是信用卡健保卡優遊卡好人卡 而是每天都要往嘴巴塞的長長物品(哇 >///< 聽起來好A)   是的 娘娘最愛的就是-----> 刷爆可愛的牙刷先生   而且一定要到大爆炸為止     所以 我收集了一堆爆炸先生 他們甚可以組成牙刷界中的F4   (其實不知道到底收集他們作什麼 總是說刷過的牙刷有妙用 但我都沒用到)   之前看康C來了 有男藝人就曾經說過  如果去女友家看到女友刷爆的牙刷就一定會分手 我想 如果他有來過我家浴室 應該會不停的跟我提分手吧     小怪癖大啟事:莫非娘娘因為爆牙所以下手過重也有錯?       再來是 我特愛衞生衣這種寒流界中的極品  會一直跟衞生衣合照的應該只有我本人吧  一看就知道娘娘這一連串的照片就是想出一本衞生衣寫真集了啊   不管是長袖短袖白色膚色 只要衞生衣一上身 再泠的陽台我都敢去了啊   但是 我實在很想問問男性鄉民們 如果在你努力辛苦一顆一顆解開女友的襯衫 正在意亂情迷心跳爆開邊緣 用力扒開後卻發現   見到的不是可愛的肉體就算了 居然還有件衞生衣正活生生的等著你 會不會讓你馬上解HIGH 甚至嗤之以鼻的想這女人真有這麼泠嗎?     小怪癖大啟事:難道談戀愛就不能選在冬天?       再來是 我雖然只有一個脖子我知道 但我愛圍巾的程度可是無人能比   把全部圍巾圍上來後變成花花綠綠七彩大隻響尾蛇了我 請不要再我面前吹印度魔咒我怕我會跳起舞來       拍完這張照片娘娘整個大流汗(真的不知在蠢什麼) 可見圍巾是多麼的保暖啊       小怪癖大啟事:誰要你全部圍上去的?        來PK吧 其實我總共圍了13條 有人要挑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