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是的 娘娘年紀這大把 是時侯也該體驗一下 貴婦們顧門面專用一直很夯的\飛梭雷射/了 於是乎 領了年終就殺去好姐妹介紹的診所預約體驗!   這篇拖了好幾萬年是因為娘娘想忠實的記錄下來 所以很認真的把每天的變化PO上來 準備要去美容的姐妹們可以先參考我的實戰經驗喔     將將將將 開數囉~ (此篇很長 沒興趣的冰友現在可以轉台了)       一開始到了診所 帶上浴帽卸完妝還很不知死活的開心期待    (為什麼帶上浴帽 加上素顏臉就看起來那麼腫@@)   接下來  滿臉塗上白茫茫麻醉劑才發現 臉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好奇妙喔~ 真的就是皮有在笑 肉卻不笑的體驗   (因為素顏近拍太可怕所以以鹹蛋超人造型展示 我跟達叔是一國的)   接著  請讓娘娘用文字敘述忠實的呈現吧!     飛梭雷射當天 剛打完的那一個摩門 真的沒騙你 臉好像被甩了幾百個巴掌 超級灼熱 護理小姐忙著幫我作術後保養 而我卻只想要揍醫生 泠敷臉專用的冰凍水面膜換了3片我還是在鬼叫 差不多有30分鐘的火燒感覺 到底有多誇張?    看我痛到想立刻捐錢給燙傷基金會就知道了    (因為娘娘超級不耐痛所以可能誇張了點 但真的好痛啊)))   接著頂著紅通通有如猴子屁股的臉就回家了     第一天 臉還是很紅腫 碰水有小刺痛感覺 而且只能用泠水洗臉三天內不能碰到熱水 但整個臉開始大緊繃 緊實到我好開心 覺的細紋都要滾開了     第二天 漸漸有小小格子紋出現 帶了口罩還是難逃旁人的法眼 去了藥妝店趕快買個術後超保濕的高級聖品來用用 挑上這組網路上高人氣的DR.WU  現在剛好在限量促銷中 當然立刻就買下去!  (誰能抵擋限量這2個字) 店裏的咩咩一眼就看穿我剛雷射完 2個人聊到一個大盡興 然後很阿沙力的送我一堆小贈品(精華液5包+水凝霜5包真有夠超值) 歐巴散愛聊天還真是可以獲得意外的小收穫啊     第三天 前晚加今早忙著全臉擦上昨天的限量戰利品DR。WU 果然弄巧成拙 臉開始爛 (明明醫生說要三天後再用保養品就是不聽) 而且只有鼻子加附近產生了大紅點點 是小丑沒錯 下班馬上衝去找甩我巴掌的醫生 拿了小急救神奇藥水後 今天不痛不癢 黑色小格子也開始明顯 我想 差不多是要脫皮了     第四天 果然今天的臉緊繃之外開始大癢 而且癢到心坎裏卻不能抓  終於明白跳跳之前帶喇吧的痛苦了-->   今天洗臉時有大發現不得了了 鼻子和下巴浮出一堆小白白 仔細一看 哇喔!是粉刺是粉刺是粉刺啊!!!! 真是大驚喜!!! 而且輕輕一推 粉刺就光溜溜的我都要流淚了啊!!!      第五天  每天都是以這個造型上班 蓋頭蓋臉的大素顏   (溜海過長也故意不剪 抱著能蓋多少就蓋多少的心 因為臉好紅啊)   但不難看出從口罩邊露出來的一片黑暗 是結痂 他們是結痂 而且結痂成熟中 正在隨意的脫皮 東一塊西一塊 所以今天變成花貓臉     第六天 今天黑色結痂掉了好多 掉的地方皮膚變的好好摸好細柔喔 不死心再挑戰DR。WU 擦完後真的超保溼 臉都不癢了 我想我的容光煥發日子應該就快到了     第七 網子紋路結痂只盛下額頭和2頰烙腮鬍的部份 覺的皮膚好透亮 所以今天雖然全素顏但不帶口罩了  (素顏感覺好害羞喔~) 同事說我氣色好好 還很驚訝我沒有上妝  歐耶!飛梭雷射後的第一個讚美真是開心啊!!!       第八天 烙腮鬍結痂掉的差不多了 整個臉好像嬰兒好好摸喔又很滋潤的感覺  完全會捨不得上粉底 因為也根本不用上 好愛我的臉喔現在       第九天第十天 就是一個心情大飛的亮彩臉 出門只要小畫眼妝就好 粉底都不用就自然透亮      (是不是看不出來我沒上底妝啊?)(順帶一提 跳跳實在爆炸可愛)     終結心得 飛梭雷射真的是個令人先下地獄再上天堂但不會住套房的療程 前三天先體驗被火燒臉再脫皮的火深火熱 如果你可以忍受 結痂全脫落的容光煥發絕對會讓你深深愛上 只要10天!!! 10天內換一張白拋拋幼咪咪的臉蛋你要不要?   看著現在不上粉底就很透亮平滑毛孔變的小咪咪的自己 都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生?是我嗎是我嗎)    飛梭雷射 娘娘實在大推薦啊)))))   於是 我將再次去向我的呼巴掌醫生報到 我知道這篇文應該讓很多人升火了吧 等娘娘跟診所談好回扣再公開囉(沒有回扣誰要幫他打廣告啊 是不是) 然後我的療程是尊貴的定價3萬元 但我這種歐巴散當然是在折扣限量預約買的啊 只要1萬5不到 所以超划算超值得的啦!   姐妹們 衝吧!快去體驗一下\飛梭雷射/吧! 一起默默的變漂亮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