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麼正的女神當封面圖 我想這篇點閱率應該會很高吧!                                              

                                                                                                                                                                                      最近有人傳了這個向大神尋求A片的留言給我看 笑死我了辣 2006年的大陸內地真的資訊那麼不發達嗎 隔了3年都沒人回他 真的很可憐耶 我本來想是不是大家都私藏這種好康下載點 但娘娘的男生朋友\義正言辭/的跟我說 當時這個留言人一定是毛沒長齊的小朋友 所以沒人想理他 因為在成年男人的世界裏 早就有供給不盡的貨源 而且非常的樂於分享 甚至買了超大隨身硬碟就是要裝這些戰利品 可以在任何吃飯聚餐喝茶聊天時亙相交換 根本就不用PO網問 聽的出這位男性友人因為擁有A片散發出心中的驕傲與自信   所以今天來聊聊A片好了 但我沒有要聊的很入骨 因為來這裏的有太多涉世未深的小棉羊 我們不要沾污了他們 但我們可以教育他們 哈   剛娘娘嘗試上奇摩搜尋 結果在0.01 秒內答案出來 A片 搜尋結果約23,200,000個(二千三百多萬) 想當然這需求市場真的很大啊 隨便點幾個進去看    哇喔 日本女優也太正了吧   天啊好可愛     難怪說日本漂亮的女生不是當明星了就去去拍A片了   這些粉嫩極品新秀不停的備出 一直在推陳出新  也難怪男生朋友們要忙著UPDATE 甚至練就了一身防毒的好功力(因為通常下載點都會有毒) 這種精神實在令人贊嘆啊~~~   好了 接下來我想請A片達人們來回答一下娘娘的疑問 1=請問什麼是夢幻A片 要到達什麼境界? 2=為什麼男主角都是又醜又胖 是因為這類型的都比較厲害? 3=為什麼日本女優滿山遍野都是巨乳妹? 4=請問你硬碟裏共有幾部A片?      哈哈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