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上篇公怖娘娘的年紀後 果然人氣一路下滑  只能說鄉民你們的眼睛真是雪亮的毫不客氣啊   只好使出絕招 露一下腿來看看可不可以拉回一個是一個啊 哇哈哈!!  (還是會走更多個?     你看看 你看看 這腿很長吧很長吧~~~(自以為咧)    (但 天啊 波思真的很老氣)   ************************** 好了 這些並不是本篇的重點所在(你每篇都沒有重點吧)   今天娘娘我是要來講一家餐廳的壞話 就是在哪東區的〔哈溜KI踢餐廳〕 打著全球第一家日本唯一授權台灣的名號 用粉紅可愛的裝潢 招。遙。撞。騙。(而且我真的被騙了)   尤其是櫥窗裏一個個哈溜KI踢的臉型蛋糕 最小的一個就要價850元 是想嚇唬誰?   進入餐廳整間夢幻式的粉紅色沙發吊燈華麗裝潢 甚至有穿著蕾絲圍裙的可愛女僕服務生來幫你點餐 連廁所裏捲筒衞生紙都是哈溜KI踢的 你說氣不氣?___(但到底在氣什麼我也不知道)   然後MENU大大一本    翻來翻去就是點不下手 因為隨便最便宜的餐是那義大利面而且400元起跳 (以歐巴散很會算的算盤來看400元可以吃一客鬥牛士牛小排全餐了)     於是我點了這位 聲稱是辣烤雞肉義大利面   上面舖著的是九層塔 吃起來就是熱炒店裏炒海瓜子的風味 為什麼我到了優雅的餐廳吃到的東西還是熱抄店的FU? 為什麼啊為什麼???)))   接著 看著其他桌男客人居然還專業的帶著大炮來拍 每個女生都像少女般的甜美跟哈溜KI踢猛合照   心想  海瓜子義大利面那麼貴一定要在餐廳拍點照片才夠本 但店裏的燈光優美到相機怎麼調拍出來都不對勁   後來發現  原來是人本身有問題 跟相機啦燈光的都沒關係     總之 我討厭這間餐廳 因為他明顯的對比出我的年紀 恨啊~~  所以 看不到什麼照片 因為我只是要來說壞話的而已  為了怕被檢舉 想去這間餐廳受氣的請自己搜尋吧    (哈 到底在氣什麼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