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左眼見到鬼 *  娘娘我是右耳卡到陰 *   且聽我慢慢說來~ 自從某一天的早上起床後 我的右耳就開始聽到自己說話的回音 這感覺很像是被蒙在鼓裏(原來這成語是這個解釋) 就是 講話的同時一直被自己的聲音干擾   嗯 聽不懂對不對 我也聽不懂 再來一次 正確來說 講話的同時卻聽到自己即刻發送的回音(有誰可以懂我的意思啊) 總之 這感覺真另人發怒 我很想告訴那個自己的聲音說 你不要吵好不好可以等我說完嗎 就這樣娘娘發瘋了好幾天要崩潰這樣   終於 在網路上搜詢到一位醫術高明的老醫生 一入診所 馬上可以感受到  這真不愧是在耳鼻喉界中走跳多年的老江湖啊!   你看看 這樣子的櫃台還能在台北市民生商圈立足    可見一定是功夫了得的良醫  不需要花錢裝潢的店面人客就心甘情願的來了啊     牆上簡單的掛上惠我良多的扁額(這種成語不是應該是送師長類的嗎) 更有難得一見的旋轉的電風扇加上毫不修飾的變電箱         但飲水機旁另我在意的是這個 有紅色珠珠的這盆 我說這盆花從新年快樂放到現在7月了我想它原本是蘭花吧 只剩下4枝枯梗卻還擺著不丟掉而且隨便的放在傘架旁邊 我想溫旺根先生應該會覺的很難過 只能說這個醫生還真有梗啊(而且有4枝喔~好我知道很難笑)   然後 人家診所牆上都是貼些最新醫療需知或是新型藥品DM 但為了符合櫃台懷舊的風格 這裏貼著的是民國77年的國語日報!!!(是真的有注音那種)    而越過這面時光隧道牆 就是診療室了   果不其然  那看診台之老舊真有如奪魂鉅裏的道具(可惜沒拍照) 心想該不會坐上台後還要被綁上手銬時間也開始倒數吧   結果帶著口罩一頭白髮的老醫生出現 一見我坐上台。。。  就立刻                 遞給了我一張他的名片(什麼鬼啊醫生發名片是那一招啊這)    冏了一下還是有禮冒默默的收下後 我馬上跟他抱怨有人在我耳朵裏打小鼓這件事   而他 卻立刻往我的喉嚨進攻(醫生!我明明說的是耳朵啊)   是有人在我耳朵裏打小鼓不是喉嚨)) 是有人在我耳朵裏打小鼓不是喉嚨)) 是有人在我耳朵裏打小鼓不是喉嚨))   還是說其實醫生的耳朵也有問題?   但總之 一陣雞同鴨講後 我終於可以下台一鞠躬了 醫生跟我保證吃了他的藥 耳朵就不會呱呱叫 (但其實我很旦心他開的是治喉龍的藥)   然後就在隔天 我耳朵裏的鼓手們真的徹兵了!! 只能說 神醫果然是神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