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今天上班時跟協理出公差 回公司前到星巴克幫同事們買焦糖瑪琪朵3杯(也太悠閒了吧上班) 順道一提 我是沒辦法喝咖啡的人 因為一杯我就醉倒了 奇怪的是明明我喝酒千杯不醉(哪有?  但區區的咖啡茵卻會讓我致命的心悸然後醉到不知哪裏去 所以 我對時尚的星巴克是真的很不熟   於是下車後 先是為了要熱的還冰的跑回問一次 再因為要大杯還中杯還特大杯又再跑回問一次(吼哪來那麼多賽思)  心裏想著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我   但因為櫃台星巴克弟滴是個陽光小帥哥  所以我認為這一切是值得的(羞) 好不容易用最甜美的聲音oder完 買單後 陽光星巴克弟滴突然問我     小姐 請問你貴姓?     哇~好羞喔~~ 陽光星巴克弟滴問我貴姓耶 陽光星巴克弟滴問我貴姓耶 陽光星巴克弟滴問我貴姓耶   想不到姐姐我OL制服媚力令人招架不住啊(對!我自以為) 正想用最親切可人的聲音告訴他[可以叫我娘娘就好]時 看到他正拿著筆朝向杯子等著我的回答   心頭一驚! 唉呀我會錯意了! 還好[可以叫我娘娘就好]這句話沒有蹦出來 小失落後再度提起甜美的微笑 對著他說   喔~沒關係我不喝咖啡啦~這3杯都不是我的喔~  (印象中我有用娃娃音而且結尾還有小歪頭裝可愛)     然後空氣有凝結了大概467212秒 只見陽光星巴克弟滴抬起頭用他帥氣的臉龐對著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 只是要方便讓大家在等待區不會拿錯 只是要方便讓大家在等待區不會拿錯 只是要方便讓大家在等待區不會拿錯       很好 自作聰明的娘娘竟以為他是要幫我在杯子上寫上我的名字 聽到後面排隊的人舖吃笑出來 我真的好想死   從此 我恨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