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討論一下 吃完會一肚子火的三角飯團   娘娘最近開始學著吃早餐 今天買了無糖豆漿外加一個龍蝦沙拉御飯團 光看就很有飽足感~~(沒照片因為全部被我秒殺)   我真的很佩服發明三角飯團包裝的人 一撕一拉 海苔跟飯粒就會自動分離後再結合 真是毫無破綻的顧唉滴兒   但 這飯團真不是淑女應該吃的食物 咬一口就掉海苔掉飯粒的 邊吃邊撿狼狽極了 為了儘早結束這不優雅的行為 只好更不優雅的大口大口快快吃(全塞嘴巴看你還掉不掉)   只能說 三角飯團真是終結淑女殺手啊             大家有發現娘娘這篇結尾的很隨便嗎 (明明每篇都很隨便) 因為寫到這邊時聽到一個很晴天霹靂的消息 居然有人隨便就搜詢到我的網頁 看到我所有的照片 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我有問新聞台可不可以換帳號了如果不能我真的很想關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