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娘娘頭髮怎麼長的那麼快??!!
 
噗 這是娘娘長髮前去吃的"龍記搶鍋麵"啦
  (電話:02-23822057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84巷5號)
 
這家店為什麼值得我為他寫上一篇呢?
因為閒到發慌居然找到已上傳這麼久前的照片只好寫一下了
 
噗 不是啦
 
原因是
 
這間店非常非常的神祕
而且也非常非常非常的難找
 
就算你把地址拿在手上了還是會很容易的錯失
 
不相信嗎
 
 
 
讓你們自己親眼看看
 
 
 
 
門口是長這樣的深不見底摸乳巷
 
 
真的一次只能一個人通過 
如果對面有人經過就會好刺激好害羞喔~

 
你們說 這樣的入口 
是不是好像進去就出不來是另一個世界這樣神秘
 
 
好啦 其實入口處是有招牌指引

只是 放在這麼接近地面 真要哈比人才看的到
所以經過的民眾路過的人們都會隨便就給他錯過的!
 
不過
經過這條長巷後就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將將將將!!!!
搶鍋麵出現!!!
裝潢及用餐舒適度都很怡人 

牆上也介紹的很詳細這搶鍋麵的歷史
所以我不再多說了 你們可以點上圖自己用放大鏡看喔~(被揍)
 
坐定後 立刻點了個招牌芙蓉麵加肉絲麵
再想點什麼時 
沒了!菜單只有這2樣謝謝~
 
於是跟老闆搶完鍋子就上菜了(整個亂誤會搶鍋的意思) 
 
說實在的 大致上還不錯吃
但娘娘實在吃太重鹹 這樣清淡健康的我反而吃不慣就是了
 
雖說吃不慣
加了一堆辣油後 呼嚕花啦的也是吃光光
(也太乾淨了吧我)
 
所以 
跟大家介紹這間史上最難找到入口的麵攤 
歡迎大家快去挑戰吧!好吃又好玩喔!
 
另外
這間店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
 
入店後
 
你將消失在這個地球!!!!!!!!
 
 
 
 
為什麼呢。。。
 
因為你如果搶不贏老闆的鍋子你就會被搶!!!
 
 
。。。。
。。。。
 
好啦我知道很難笑
 
 
真正的原因請看下圖 
 
 
因為
你的手機將完完全全的沒有收訊 沒有網路 無法當低頭族!! 
     
(居然是HTC雖然不是我的手機但你看真的很久以前了 
         而且用了這張照片但我不知收不到訊號是顯示在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