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咱家小寶貝跳跳滿5歲囉!!!  

 

今年很特別 

因為跳跳在1月份時變成2個孩子的媽

  

 

現在一家子健康快樂的長大中 (尤其是小兒子龍龍健康過頭了變成了巨犬)   

跳跳也立馬恢復了身材 一樣是可愛小公主一枚

 

  

一樣被我大力寵愛著>///<  

 

5歲了算是狗界熟女的年齡 於是今年生日準備了一個神秘禮 

在等待拆禮物時跳跳就好心急一直盯著繩子不放   

 

哇喔 是可愛狗狗生日蛋糕(金主神人在這裏買:Pet&Food 派特芙德寵物專門店

    

蛋糕是狗骨頭形狀 上面還寫著"跳跳生日快樂"

全是適合狗狗食用的材料烘焙而成的 而且是水果口味的喔  

香噴噴的蛋糕味道讓跳跳忍不住偷吃一口 

好香喔~!嘻嘻!

 

   

心中吶喊著 我要吃我要吃!!  

 

但殊不知娘娘我怎會錯過著值得記念的大日子 

一定要合照的啊 (但明明慶生當天娘娘大宿醉所以臉色好糟但還是要拍)  

所以跳跳只好忍耐著等我把照片拍完了(天啊我好樵瘁@@)

看的出跳跳 萬 般 無 耐 這樣 哈哈  

 

等了好久 

終於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切下一小小塊 可以開動了!!!!!!  

 

不過 因為吃的時侯盤子一直滑來滑去

最後娘娘還是卑微的用湯匙侍奉這小公主吃(跳跳這表情實在可愛到爆炸了啦)  

呼嚕花啦的吃光光跳跳人生中第一個點蠟蠋的生日蛋糕後  

娘娘再度獻上 

\滿滿生日禮物一大桌/

 

哈 右下方拍到跳跳期待的表情真可愛!!  

 

這個傳說中的狗狗健康泡麵自從看到新聞有介紹後就一直很想買來給跳跳吃看看

(這裏買:ForPET飛比樂 娘娘超推的商家喔!!)    

粉紅色包裝的好可愛

  

本來跳跳還乖乖的在等   後來實在耐不住性子 

想說 你到底拍夠了沒一直催促我還不快點獻上這珍奇的食物  

哈哈 好好好這不就拆包了嗎

共3個小包裝加上可愛說明書這個產品不是我在說 精緻乾淨可愛到我整個被溶化  

沖上溫水後 滿滿一碗就立刻散發出香噴噴的味道     

要等整碗放涼後才能吃 這可真急死我家寶貝了  

終於約10分鐘OK後 

娘娘我故意放在她面前發號"等等"的命令捉弄她  

再一聲"開動"! 跳跳立刻百米衝出達陣!  

(頭上綁著的是閃亮亮桃紅色蝴蝶節真是時尚)    

 

。。。。。。。。

。。。。。。。。

。。。。。。。。  

 

 

然後 

因為吃的太急   跳跳 噎 到 了 。。。。。    

 

所以 奉勸各位狗媽咪們 愛她請不要這樣玩弄她~~~ (是只有你才會吧 呿呿)    

哈哈 跟寶貝跳跳在一起5年了 

我們會永遠幸福快樂的~~~(明明你剛剛才讓她噎到)    

永遠愛你 寶貝跳跳~!啾啾!!  

   ** 跳跳每年生日小紀錄連結** 4歲  3歲 2歲 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