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這些是娘娘的日本東京戰利品!(是的明明沒去卻有戰利品這樣)   是我一個工程師朋友幫我帶回來的 非常感謝他願意一個大男生窩在藥妝店裏挑選 (想像他付錢買假睫毛就覺的好娘啊 哈哈) 但 重點是  你們知道這些東西給我時本來是裝在哪裏嗎?   答案是。。。。     這裏!!!         你們沒看錯 就是裝在大辣辣的普通塑膠袋裏 (完全不會想拿個漂亮紙袋裝 害我很像歐巴散剛從菜市場回家) 還真是一般宅男工程師會作的事啊 哈哈     這次遠從東京空運來台的戰利品中 娘娘最得意的就是這罐  *BEAUTYLABO冰淇淋泡泡染/             (一瓶日幣798約台幣300元)   因為穩坐王位的花王泡泡染我用過了  所以這次特別挑了日本泡泡染界中的最新產品     整個包裝好粉紅好可愛上網搜詢時看到就想買了啊     顏色也很多 取的名字真名符其實的都是冰淇淋口味   因為時間來不及 我完全授權宅男工程師幫我挑色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他是會用塑膠袋裝東西的人我就不會讓他挑了 哈)   還好他沒讓我失望 挑了焦糖卡式達這個顏色實在深得我心   打開包裝 粉色系列真讓我一陣尖叫(卡哇伊卡哇伊)   操作超簡單的又不沾手 只要把黃色那包加上中間小瓶二劑混合一起倒入冰淇淋盒中   * 用 力 的 上 下 搖 30 下 *     就製作完成了    好漂亮的黃色泡泡啊 而且 完全不刺鼻喔!     很柔滑的泡泡看了都想拿湯匙挖一口來吃了     接著就是 胡亂的挖了往頭髮上"隔"就對了 怎麼隔?     請看 露額頭之素顏娘娘重現江湖~~   (註:以下畫面過於驚恐兒童不宜請自行斟酌觀看)                   哇哈哈 看娘娘我很豪邁的挖了就隔在頭髮上 超級方便的 真的是好用到哭啊))(是誰發明的我想跟他跪)   因為之前的泡泡染都是要 瓶子拿起來擠了放好隔在頭上後再拿起來擠了再放好再隔這樣 不像這種冰淇淋包裝不但可以大把大把的挖 而且泡沬好飛柔非常容易像洗頭髮一樣自己使用 真的想按一百個讚啊!!!       而且染後顏色超好看的 (焦糖卡式達頭)   把娘娘都變年輕了呢 是不是!   所以 各位要去日本的觀眾冰友購買清單請快加上這項 一定要買回來用看看喔!!!保證愛上的啦!!!    (*下期預告:戰利品飛上天假睫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