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司制服裙子真的有問題 一直變緊一直變緊 整個很繃 再七度懷疑他縮水後 不想再騙自己了 我不得不向大家承認 是的 我不但有 大小腹 現在還多了 脾酒肚 !!!!!!!!! 是有算雙喜臨門嗎 >_< -------------------------------------------------------------------------------- 今天是10/29 不得了的發現 其實 繼雙喜臨門後 我又驚覺多了一樣===> 游泳圈 啦 是怎樣 一定要三陽開泰才行嗎 真是砲竹一聲除舊歲啊~~~ (硬要來個俚語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